竞技风暴
红黄牌肉搏战董方卓更成熟 杀手经受考验回报主帅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只有九人迎战的情况下客场以2-0击败了维尔顿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出场,上半场他赢得一个任意球帮助本队1-0领先,下半场第85分钟董方卓破门为安特卫普队锁定胜局。

  无疑这是董方卓在来到安特卫普队以后,踢的最艰苦的一场比赛,在只有9个人作战
的情况下赢得胜利,对于董方卓来说这还是他来到安特卫普队以后的第一次。

  双方今天踢的非常火爆,甚至在比赛结束前一段时间双方球迷爆发了冲突并开始滋事,比赛被中段了5分钟左右。

  安特卫普队在球场上显得非常火爆,先后两名球员被红牌罚下。前卫格雷格里奥是累积两张黄牌停赛,随即是下半场一名刚刚替补出场的球员被红牌罚下,这些都加剧了场上局势的复杂性。

  本赛季开始后,从

曼联队租借来的弗雷泽-坎贝尔成为球队的头号射手,但是在这场几乎肉搏的比赛中,坎贝尔发挥明显打了折扣,下半场更是因为不冷静的领受黄牌,主帅乔伊斯不得不保护性的将他换下。

  这场比赛中,董方卓由于形势的不断变化,也在不断的变换自己的角色,一开始从安特卫普队的两前锋之一,下半场董方卓一度担任单箭头,在前场牵扯对方兵力。最后时刻董方卓甚至要多次回撤到中后场,和队友奥尔金一起参与防守,缓解后卫压力。

  在上赛季的时候,董方卓也是一个不太善于控制自己的球员,在赛季初曾因为几分钟内累积两张黄牌而被罚下,赛季后期又因为报复对手,被比利时足协禁赛了三场。

  本赛季以来,虽然在球场上的进球势头因为一些其他因素暂时有些变缓,但董方卓经过很多锤炼心态上也变得更加成熟了。最终他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安特卫普锁定胜局,也证明了主帅乔伊斯值得对自己给予信赖。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