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恼怒裁判帮助巴萨抢分 里杰避谈判官猛赞两大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3比0战胜维尔瓦,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是点球,前巴萨球员马里奥因一个对古德约翰森的轻微的拉人动作而被判罚极刑。这一点球在西班牙媒体上引起广泛争议,《世界报》记者说:“慢镜头回放显示只有一个轻微拉人,毫无疑问,这不是点球,我们编辑部的所有专家也都认定不应该判罚点球。”《马卡报》也表示:“维尔瓦又一次被抢劫了,水平低下的西班牙裁判不应该获得信任。”就连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也表示,“点球非常可疑”。

  维尔瓦俱乐部主席门多萨赛后异常愤怒:“这个裁判的存在是个耻辱,如果你没有足够的人格在诺坎普球场吹比赛,那还是老老实实地呆在家里吧。古德约翰森应该得黄牌,他整场比赛都在假摔。”这个赛季,巴萨是

西甲得牌最少的球队,目前无人被罚下,已获得3个点球。

  不过,维尔瓦主帅马塞里诺赛后却不愿意谈裁判,尽管被判罚点球时他非常愤怒。“我不想谈论裁判,当时在我的位置上什么都看不到,我不想说这究竟是点球还是不是点球,但毫无疑问,在点球罚进之后对我们来说比赛就已经结束了,一球领先之后巴萨获得了信心,打出了准确性与速度,随后以3比0的比分击败了我们,除了最后时刻久利浪费萨维奥拉的传球外,巴萨几乎把握了全部的机会。”

  里杰卡尔德赛后也表示,不管是赢球还是输球,都不谈论裁判,他只想谈比赛和球队,“今晚的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球队有了很好的转变,我们又表现得像一个整体了,战胜维尔瓦这样的在球场上组织得非常好的球队并不容易。”对于比赛获胜的关键,荷兰人说,“打破场上僵局,密切注意对方的防守反击非常重要。球员门们在场上有很好的态度,表现了较高的水准。”里杰卡尔德表扬了埃德米尔森和巴尔德斯:“埃德米尔森在比赛中不断提高,巴尔德斯有几次精彩的扑救,第一分钟挡出罗素的射门尤为关键。”

  这场比赛巴萨的状态依然不理想,球员不够兴奋,体能似乎仍然存在不足,进攻一度被维尔瓦压制,虽然3比0大胜,但却没有酣畅淋漓的感觉,而后防线也依旧显得有些不稳,甚至第一分钟就有失球的可能。但不管如何,凭借这场胜利,巴萨重新找回了自信,也恢复了平静。下周三,残暴的切尔西将登陆诺坎普,小罗和他的巴萨将会怎样完成复仇?(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