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美杯阿球队上演全武行 阿根廷足协主席亲笔信致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28日,阿根廷足协主席胡利奥-格隆多纳致信智利足协,为几天前阿根廷甲级联赛球队吉姆纳西亚队在一场国际比赛中的粗鲁表现公开道歉。

  格隆多纳在信中说:“这是一封我永远也不想写出的信,但尊严强迫我写出。我不能掩饰这种耻辱的痛苦,我们一直以来追求的公平竞赛的基本原则在这场比赛中得不到任何
体现。如果对此保持沉默的话,那将是对这种行为的宽恕,我拒绝保持沉默。”

  在当地时间周四的一场南方共同市场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智利科洛科洛队客场2-0击败了吉姆纳西亚,以两回合总比分6-1晋级四强。比赛中,眼见取胜无望的吉姆纳西亚球员使出了种种粗暴的动作:第71分钟,前锋塞巴斯蒂安-杜巴尔比尔背后铲倒对方的阿尔瓦罗-奥尔梅诺,被红牌罚下;第89分钟,胡安-奎瓦斯则飞踹对方门将塞巴斯蒂安-塞哈斯,得到了本队的第二张红牌;如果当值主裁判在上半时将用头撞击对手胸部的圣地亚哥-席尔瓦罚下的话,那么吉姆纳西亚将吃到3张红牌。

  其实,吉姆纳西亚队的怒火并非毫无根据,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科洛科洛队主场4-1取得了胜利,但在圣地亚哥,他们却受到了主队球迷的“欢迎”。比赛第86分钟,一名吉姆纳西亚球员被人群中的石块击伤,比赛被迫中止。吉姆纳西亚队要求南美足联判决他们取胜,但他们的要求未获批准。

  在阿根廷足坛,吉姆纳西亚队可以说是一支有前科的球队。今年9月10日,在阿根廷春季联赛他们主场同博卡青年队的比赛中,比赛在半场时被中止,原因是当值主裁判说他在更衣室里受到了该俱乐部主席胡安-何塞-穆尼奥斯的威胁,随后穆尼奥斯被阿根廷足协禁赛6个月。(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