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乙-皮耶罗终破200球大关 尤文7连胜跻身上半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3:55 新浪体育
意乙-皮耶罗终破200球大关尤文7连胜跻身上半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时),意乙第9轮开始9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1比0力克弗罗西诺内,取得7连胜,积分增加13分,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打进积分榜上半区。替补出场的皮耶罗等待了481分钟之后,终于打进了效力尤文的第200球,这也是尤文连续3轮1比0击败对手。

  赛前,尤文“电话门”处罚获得减刑,积分增加到10分。第4轮以来没有进球的皮耶罗坐在替补席上,特雷泽盖与博季诺夫搭档锋线。双方球员入场时身穿写有标语的T恤,呼吁释放本月14日在阿富汗遭绑架的意大利摄影师托尔塞洛。

  开场2分钟,扎内蒂传球,特雷泽盖射门被门将扎皮诺得到。第4分钟,内德维德假射真传,博季诺夫漂亮的左脚推射也被扎皮诺没收。第6分钟,迪维南奇奥主罚任意球被布冯托出。第12分钟,前锋迪纳尔多面对布姆松的防守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14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斜传,卡莫拉内西转身推射被扎皮诺奋力击出。

  比林德利肩部受伤,但经过治疗后回到场内。第22分钟,博季诺夫将球打进,但主裁判认定特雷泽盖处在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第26分钟,伊斯奇亚对比林德利犯规吃到黄牌。第29分钟,迪纳尔多远射被布冯得到。随后,阿纳克莱里奥断球传出,迪纳尔多倒地后投诉科瓦奇推人,主裁判无动于衷。第33分钟,有越位嫌疑的特雷泽盖杂耍勾射偏出。第37分钟,特雷泽盖右路控球突破射门打在对方身上。随后,游弋到左路的卡莫拉内西禁区前沿射高。上半时补时阶段,迪纳尔多反击带球突破,巴尔扎雷蒂将他拉倒吃到黄牌。

  下半时一开始,迪维南奇奥外围左脚劲射被布冯托出横梁,角球开出后,洛迪在禁区前沿射门高出。第49分钟,博季诺夫传球,特雷泽盖反越位成功,但他的射门被奋勇出击的扎皮诺化解。第51分钟,内德维德巧妙过人突入禁区却将球打飞,他迁怒于奥林匹克球场的草皮。萨内蒂此后不满裁判吃到黄牌。

  德尚数分钟内连换两人,马尔基奥尼替下卡莫拉内西,皮耶罗换下博季诺夫。第64分钟,伊斯奇亚在本方禁区将球送到特雷泽盖脚下,但法国人却将球打偏。第72分钟,洛迪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尤文右路斜传,客队门将出击击球失误,内德维德后点距门16米处胸部停球右脚凌空抽射击中左门柱内侧,再打在特雷泽盖大腿上,皮耶罗在门前6米处右脚抽射穿后卫裆下入网,历史性的进球诞生了!皮耶罗吐着舌头奔跑庆祝,随后与替补席上每位队友拥抱。比赛结束后,皮耶罗还走到看台下答谢球迷。

  

尤文图斯(4-4-2):
布冯/比林德利,布姆松,科瓦奇,巴尔扎雷蒂/卡莫拉内西(55'马尔基奥尼),帕罗,扎内蒂,内德维德/特雷泽盖(87'马尔基西奥),博季诺夫(60'皮耶罗)。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