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鲁尼帽子戏法破球荒 曼联4-0大捷勇夺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锐步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4比0大胜博尔顿,鲁尼打破621分钟进球荒上演帽子戏法,C-罗纳尔多锦上添花。取得4连胜的曼联依旧领跑积分榜。

  曼联在双方近7次交锋中5胜2平保持不败,近3次交锋全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4场,博尔顿2胜4平8负处于劣势,其中主场3平4负未尝胜绩。1996年2月还曾0比6惨败。双方联
赛历史交锋106场,博尔顿40胜24平42负。同上周联赛相比,C-罗纳尔多病愈替换弗莱彻首发。博尔顿迄今主场保持不败且一球不失,凯文-诺兰禁赛,参加个人第493场英超的斯皮德戴上队长袖标。

  曼联开场后就反客为主展开攻势。第4分钟,加里-内维尔传球,吉格斯禁区右侧的左脚射门偏出远角。第6分钟,吉格斯左边路斜传,埃弗拉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出击的雅斯克莱宁扑出。随后鲁尼直传禁区右侧,加里-内维尔15码处挑射高出。第9分钟,鲁尼传球,萨哈禁区左侧的左脚抽射被在球门线前被梅特及时解围。

  曼联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卡里克中场长传,鲁尼突入禁区左肋16码处左脚低射近角入网。他也结束了自己长达621分钟的进球荒,博尔顿主场大门本赛季首度失守。第13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25码处左脚劲射被雅斯克莱宁扑挡后没收。曼联第16分钟扩大比分,鲁尼前场得球中路19码处弧线球射右下角入网梅开二度。

  第23分钟,埃弗拉对詹纳科普洛斯犯规,坎波开出任意球,斯皮德26码处左脚抽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28分钟,鲁尼传球,吉格斯禁区外射门偏出。第29分钟,斯科尔斯传球,萨哈左路25码处左脚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31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外左脚抽射高出。第34分钟,阿内尔卡左路回传,本海伊姆26码处劲射偏出近角。

  第38分钟,迪乌夫开出角球,法耶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41分钟,费迪南德中场丢球,阿尔内卡突破至左路25码处右脚劲射,皮球擦横梁高出。第42分钟,鲁尼中路连过2人突入禁区,但苦无出脚机会,博尔顿解围未果,吉格斯中路12码处右脚射门被雅斯克莱宁神勇扑出。曼联上半场优势明显,控球率65.2%,传球成功率80.1%。

  曼联下半场放缓了比赛节奏。双方更多地处豫僵持局面。第51分钟,C-罗纳尔多后场停球时手球犯规,阿内尔卡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54分钟,凯文-戴维斯前场铲倒埃弗拉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受伤的埃弗拉被海因策替换下场。第67分钟,斯科尔斯对海伊姆犯规被黄牌警告。曼联全力顶住博尔顿施加的强大压力。

  第70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萨哈头球攻门偏出,这是曼联下半场25分钟以来的首次射门。第73分钟,迪乌夫突入禁区右侧在维迪奇贴身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未予判罚。曼联第74分钟再次错过机会,鲁尼传球,萨哈躲过法耶的铲球获得单刀机会,但门前15码处的射门被雅斯克莱宁神勇扑出。第76分钟,迪乌夫右路传中,凯文-戴维斯远点头球摆渡,坎波12码处左脚扫射被范德萨漂亮挡出。

  第77分钟,费迪南德前场逼抢时捅传禁区右侧,鲁尼15码处的射门被雅斯克莱宁飞身摘下。曼联第82分钟锁定胜局,法耶摔倒让萨哈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将出击和后卫回防的情况下巧妙横传,C-罗纳尔多推射空门入网。这是葡萄牙人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也是他为曼联打入的第30粒入球。

  随后奥谢和弗莱彻分别换下萨哈和吉格斯。博尔顿也换上了19岁的美国前锋约翰-史密斯。鲁尼第89分钟完成帽子戏法,弗莱彻直传,鲁尼反越位成功在禁区中路15码处推射入网。4-0!这是鲁尼职业生涯第2个帽子戏法,上次还是2004年9月同费内巴切的冠军联赛。取得4连胜的曼联依旧领跑积分榜,博尔顿主场首遭败绩。

  博尔顿出场阵容(4-5-1):22-雅斯克莱宁;2-亨特(69',9-佩德尔森),25-法耶,26-本海伊姆,5-梅特;6-斯皮德,7-詹纳科普洛斯(83',23-塔尔),8-坎波,14-凯文.戴维斯(85',42-约翰.史密斯),21-迪乌夫;39-阿内尔卡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62',4-海因策);7-C.罗纳尔多,18-斯科尔斯,16-卡里克,11-吉格斯(83',24-弗莱彻);8-鲁尼,9-萨哈(83',22-奥谢)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