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首发-邵佳一未进主力阵容 科特布斯激战赫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的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将在主场迎战柏林赫塔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没有能进入科特布斯队的主力阵容。广东电视台欧洲足球频道将直播这场比赛。

  科特布斯队主力阵容:

  皮普里卡-麦肯纳,米特雷斯基,斯泽雷西。齐比格-库基尔卡,罗斯特,蒙泰努,古恩科尔,拉度-基奥约。

  科特布斯队替补阵容:

  邵佳一,希德尼,肖克尔,鲍姆加特,昆策尔,埃多,特雷梅尔。

  

柏林赫塔队主力阵容:

  费德勒-法蒂,范布里克,希穆尼齐,弗雷德里西-卡伊罗,博阿腾,达尔代伊,巴斯图尔克-潘特里奇,西蒙内斯。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