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兰帕德传射巴拉克进球 切尔西2-0力擒谢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首场焦点战在布拉马尔巷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切尔西客场2比0力克谢联,希拉里奥扑出点球,兰帕德直接任意球破门打破僵局,随后又助攻巴拉克扩大比分。切尔西取得联赛3连胜,近12场比赛11胜1平保持不败。

  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场,谢联3胜1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两战全胜。而切尔西上次在
布拉马尔巷球场取胜还是1991年9月。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2场,谢联26胜15平31负稍处下风。切尔西周中联赛杯客胜布莱克本,费雷拉、卡瓦略、布里奇、兰帕德、巴拉克和德罗巴轮换出场,库迪奇尼伤愈进入替补席,舍甫琴科缺阵。乔-科尔第100次代表切尔西出场。

  第3分钟,卡瓦略传球罗本,但荷兰人禁区弧前的左脚抽射被封堵。第4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巴拉克头球回摆,加吉尔卡抢在兰帕德之前解围。第7分钟,蒙哥马利替换脚踝扭伤的汤格出场。随后蓝军开出角球,哈尔斯抢在卡瓦略之前解围。第11分钟,兰帕德左路小角度任意球似传似射,肯尼稳稳没收。尽管切尔西前15分钟控球率高达70%以上,但肯尼并未受到真正威胁。

  第15分钟,前曼联边锋吉莱斯皮禁区左侧突破传中,德罗巴小禁区内及时解围。谢联在第17分钟错过点球机会,奎恩左路传中,德罗巴禁区内对克劳德-戴维斯犯规,韦伯点球推射右下角被希拉里奥判断正确扑出。随后费雷拉右路突破在禁区右侧被推倒,但裁判阿特金森未予判罚,穆里尼奥在场外愤怒表示不满。第22分钟,奎恩左路25码处左脚抽射稍稍偏出近角。

  第23分钟,乔-科尔直传德罗巴,边裁作出了错误的越位判罚。谢联凶狠的铲截拼抢让比赛一度陷入僵持局面。第31分钟,罗本开出左侧角球,巴拉克远点12码处头球攻门被肯尼没收。第36分钟,巴拉克左路传中,罗本远点错过头球,阿姆斯特朗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皮球擦立柱偏出。

  第42分钟,费雷拉直传,罗本8码处射门被挡,德罗巴禁区右侧头球摆渡,兰帕德8码处的头球冲顶被肯尼扑出。切尔西在第43分钟取得领先,莱德特伍德对兰帕德犯规被黄牌警告,兰帕德中路30码处任意球右脚外脚背直接射门,皮球在小禁区前反弹入网,肯尼判断失误扑救落空。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

  卡劳在下半场替换有伤的德罗巴出场。第48分钟,吉莱斯皮传球,奎恩禁区外左脚抽射偏出。切尔西在第49分钟扩大比分,罗本左路直传,兰帕德下底左脚传中,巴拉克远点6码处头球破门,德国人连续两场比赛进球。第51分钟,布里奇和罗本在左路巧妙配合,兰帕德禁区边缘内的抽射被克劳德-戴维斯挡出底线。

  第53分钟,又是巴拉克、布里奇和罗本在左路的配合,荷兰人在数人包夹中冷静出球,兰帕德中路22码处劲射偏出右侧立柱。第54分钟,卡劳直传禁区,罗本禁区右肋12码处低射被出击的肯尼用腿挡出,巴拉克头球补射却处于越位位置。第55分钟,乔-科尔传球,兰帕德超远距离射门偏出。第57分钟,吉莱斯皮右路25码处凌空抽射擦横梁飞出。

  然而蒙哥马利前场明显手球,但裁判未予判罚引发切尔西球员不满。随后谢联球员的大动作犯规又使得比赛火药味渐浓,这也点燃了此前沉默的谢联球迷的郁闷怒火。第60分钟,蒙哥马利后场飞铲卡劳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巴拉克11码处左脚凌空扫射高出。第6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换下乔-科尔。

  第73分钟,奎恩左路任意球传中,哈尔斯6码处在特里紧逼下的头球攻门偏出。第80分钟,奎恩任意球传入禁区,但哈尔斯的头球攻门仍然偏出。第83分钟,马克莱莱换下罗本。第85分钟,奎恩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希拉里奥没收。切尔西沉稳控制战局守住胜果。蓝军最终取得联赛3连胜,近12场比赛11胜1平保持不败。

  谢联出场阵容(4-4-2):1-肯尼;4-克劳德.戴维斯,20-阿姆斯特朗,2-布罗姆比(65',15-科兹卢克),6-加吉尔卡;21-莱格特伍德,12-奎恩,19-吉莱斯皮(68',11-卡巴),18-汤格(7',17-蒙哥马利),10-韦伯;9-哈尔斯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40-希拉里奥;20-费雷拉,26-特里,6-卡瓦略,18-布里奇;5-埃辛,8-兰帕德,13-巴拉克;16-罗本(83',4-马克莱莱),10-乔.科尔(67',24-赖特.菲利普斯),11-德罗巴(46',21-卡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