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曝巴克罗下课幕后因 球员消极比赛有意赶走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7:04 东方体育日报

  周中国王杯中大败于马拉加之后,皇家社会终于解雇了主教练巴克罗,看起来俱乐部此举只会让形势更加糟糕,但实际上并非如此。虽然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流失了不少主力球员,但以皇家社会的实力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在7轮比赛后只拿到2分。

  本月初,西班牙媒体曾爆料称有皇家社会球员故意消极比赛,希望赶走巴克罗,虽然这条新闻的真实性不得而知,但一个事实是在事后无论巴克罗还是球员都没有站出来否认
,这说明皇家社会的更衣室内部的确是出现了问题。巴克罗并非不清楚这一点,否则他也不会多次强调球员必须拿出为俱乐部而战的精神来,而现在巴克罗已经黯然离去,制约皇家社会发挥的最大禁锢已经消失。

  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3个主场比赛中

皇家社会1分未得,虽然打进4球,但每场比赛都要丢3球,反而是在客场取得了两个积分。

  造成这种尴尬局面的主要原因在于在主场皇家社会无法做到以弱者自居,崇尚攻势足球的巴克罗总想着全取3分,结果就是后防不稳连连失球,而无论届时指挥本场比赛的是二线队教练还是强调防守的洛蒂纳,显然都不会再象巴克罗一样冒进,一个平局足以让他们顺利过渡。

  在比利亚雷尔方面,虽然周中在国王杯中客场2比0战胜了卡斯德隆,但实际上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没有解决任何问题。这场胜利是在缺少了里克尔梅的情况下取得的,比利亚雷尔一改本赛季的疲软与缓慢,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但问题是如果里克尔梅重新回到场上,那么比利亚雷尔的节奏势必又将慢下来。

  在之前的3个联赛客场中比利亚雷尔只在对马洛卡时取得了两个进球,攻击力十分糟糕。上轮主场对莱万特,佩莱格里尼甚至在比赛最后时刻使用起了冲吊战术,赛后更是直言球队需要更多创造力。

  可以贡献创造力的里克尔梅本赛季状态十分一般,一方面与球队改变了战术有关,另一方面也与他不断受伤有关。

  虽然没有参加对卡斯德隆的比赛,但里克尔梅也并没有得到休息,由于大腿肌肉轻微拉伤,阿根廷中场周五才恢复训练,问题是佩莱格里尼没有勇气让球队在没有里克尔梅的情况下踢球,这既伤害了比利亚雷尔也伤害了里克尔梅,本场比赛比利亚雷尔很可能又将收获一个乏味的平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