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项绝技让拜仁迎最强契机 德甲老大欲借弱旅强势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6:28 东方体育日报

  拜仁上轮在客场1比3完败于争冠对手不来梅,不过拜仁输球后也还只是落后排名榜首的不来梅3分,形势还说不上水深火热。输掉联赛强强对话其实对拜仁来说并不少见。2004-2005赛季,拜仁两负沙尔克04,但最终拜仁夺冠,领先亚军沙尔克04多达14分。上赛季拜仁对最终获得亚军、季军的不来梅和汉堡是1胜3负,但夺冠的拜仁比两队分别多出5分和7分。

  上轮的输球让拜仁遭遇联赛客场三连败,不过这三场败仗都是在拜仁周中参加了冠
军杯的情况下,而这个周中拜仁打的只是联赛杯的比赛(主场1比0击败凯泽斯劳滕),难度小得多。近几个赛季的联赛,拜仁若在客场吃了败仗,次轮在主场几乎赢得了所有的比赛。过去三个赛季拜仁联赛客场输掉11场,次轮在主场的战绩为1平10胜。本赛季拜仁前两次客场输球后,次轮回到主场分别以2比1击败此前两连胜的亚琛、4比2击败此前六轮不败的柏林赫塔。

  由此看出,拜仁主场实现反弹的能力实在是惊人。虽然后防主力卢西奥将因伤缺阵三周左右,但他近期不在状态,更是上轮输球的一大罪臣,缺了他并不是坏事,而兵源傲视德甲的拜仁也有德米凯利斯等合适人选顶替他。下周拜仁将有主场对里斯本竞技的冠军杯赛,但拜仁在前三场小组赛取得全胜,出线只是时间问题,不会有太多顾忌。

  法兰克福周中在德国杯中客场2比1击败德乙球队埃森,对拜仁这场比赛是连续客场作战,有较大的困难。由于勇夺上赛季德国杯的亚军,法兰克福获得了本赛季联盟杯的参赛资格(下周中将客场挑战西甲的塞尔塔),到目前为止也已打了三场欧洲赛事,赛程和拜仁一样紧密,占不了什么便宜。法兰克福是德甲八轮后两支不败的球队之一(但有七场平局),主力门将普勒尔是一大功臣。本赛季普勒尔屡屡上演出色扑救,包括多次扑出点球,被媒体称为“点球杀手”,前八轮他有四次入选《踢球者》评选的本轮

最佳阵容,可见他的关键性。不过他在上轮联赛中肋骨严重瘀伤,中途被尼科洛夫换下。周中的比赛普勒尔没有出场,就算这轮联赛勉强复出,估计状态也是打了折扣。因此,本场比赛法兰克福在门将位置上存在隐忧。

  过去两次联赛主场对阵法兰克福,拜仁取得3比1和5比2的大胜,以两队的实力对比,本轮法兰克福的不败金身应该难保。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