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本赛季第一位主帅下课 巴萨"梦之队"功勋黯然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6:08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皇家社会球迷来说,本周四是一个失望与希望并存的日子。当球队耻辱地在国王杯中客场1比4负于西乙球队马拉加几小时后,俱乐部在官方网页上宣布解除与主教练巴克罗之间的合同,皇家社会很不幸地成为了本赛季第一家换帅的西甲俱乐部——不过巴克罗的下课也让球迷们重新看到了希望,在已经结束的7轮联赛中,皇家社会2平5负仅得2分排名垫底,是20支球队中唯一一支还没有品尝到胜利滋味的,而在西班牙塞尔电台本周一进行的调查中,有超过百分之八十的球迷认为巴克罗应该为此负责。

  巴克罗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帮助皇家社会连夺两届

西甲冠军,后加盟巴塞罗那,成为了克鲁伊夫“梦之队”的一员,退役后曾在巴塞罗那担任助理教练职务。

  今年3月,身为皇家社会俱乐部技术主管的巴克罗从阿科纳达手中接过了主教练的位置,并顺利带领球队保级成功。但本赛季开始后皇家社会成绩不断滑落,球队内部也是矛盾重重,上周末在客场与马洛卡0比0战平之后,巴克罗居然宣称自己对这个结果十分满意,这更是激发了球迷的愤怒,不少球迷在训练场外打出横幅要求巴克罗主动辞职。巴克罗原本希望能通过相对较为轻松的国王杯比赛来缓解自己的压力,但没想到球队居然又惨败在了马拉加脚下。

  之后二线队主教练科德罗暂时接管了球队,皇家社会俱乐部几个小时后随即宣称,现年49岁、来自西班牙巴斯克地区的洛蒂纳正式接手球队,双方签约一年,并将在合同到期后视执教情况决定是否续约。

  洛蒂纳成为皇家社会队近14个月中的第四任主教练。洛蒂纳曾在上世纪90年代带领纽曼西亚和奥萨苏纳队冲击西甲成功,并于2003年带领塞尔塔队取得该队历史上的最好成绩——西甲联赛排名第四,从而获得欧洲冠军联赛资格。随后,他于2004年开始执教

西班牙人队,并将该队带到2005年国王杯冠军宝座。

  皇家社会俱乐部自1967年以来是西甲常客,并且在1981年和1982年连夺西甲联赛冠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