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耶斯:阿森纳阵中一人堪比鲁尼 有一项特质让人恐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10轮,状态出色的阿森纳碰到了状态同样上佳的埃弗顿,一场重量级的大战将在今晚上演。而温格和莫耶斯,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很善于培养年轻队员。温格调教出来的阿森纳人送外号“兵工厂”,而莫耶斯也为英格兰足球带出了鲁尼这样的天才球员。面对这样的对手,莫耶斯自然话题谈到了温格手下的年轻弟子们,而最被他看好的球员是19岁的法布雷加斯。

  法布雷加斯刚刚与阿森纳队续约8年,成为英超合同期限最长的球员。莫耶斯用鲁尼来对比这位心中的天才少年:“他的年龄和韦恩差不多,而且他做的和韦恩一样出色,他们都是充满天才的球员,不同的只是一个是前锋,一个是中场,一个是英格兰人,一个是西班牙人。”

  在阿森纳接连的5场比赛中,取得了5连胜的骄人战绩,特别是上轮英超,在同雷丁队的比赛中,干净利索的4比0,法布雷加斯有着抢眼的发挥。莫耶斯对兵工厂的打法十分赞赏:“阿森纳有着很多足够出色的球员,而法布雷加斯是他们之中很显眼的一位,特别是他还那么年轻,他会有很好的成就。”

  最打动莫耶斯的是法布雷加斯成熟的球风和气质,他说:“他如此的成熟,太令人难以相信,甚至感到恐惧。当你看到他对阿森纳场上局面的影响,你根本不会想到他只有19岁。”面对连续7次败走酋长体育场,莫耶斯的信心很难攒的足:“我们希望同阿森纳一争高下,我们的目标是踢好自己的足球。”在英超历史上,阿森纳是当之无愧的埃弗顿克星,他们57次洞穿对手球门的纪录无人能比。

  在伤病方面,阿森纳阿德巴约、劳伦、埃布、永贝里还是无法出战,锋线上不出意外还应该是荷兰小将范佩西和队长亨利的搭档,特别应该注意的是,在周中联赛杯的比赛上有着亮眼表现的天才小将沃尔科特也有望披挂上阵,不知道早早看好他的温格教练会不会给小将一个出头的机会,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温格教练用这样的话结尾:“我们了解埃弗顿的实力,这是一场‘大’比赛,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你站在什么位置就取决于一场场这样的比赛。”(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