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独辟蹊径解释米兰德比 AC米兰靠谁挺身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5:10 东方体育日报

  新赛季的米兰德比在联赛第九轮,即明天凌晨2点30分开打,赛前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为11分。正如卡卡所说,“如果米兰赢了这场球,我们得到三分的同时国际米兰也要失去三分,意义就是大家所形容的,六分的比赛。”

  国际米兰的前锋克雷斯波却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诠释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将面临压力,但求胜的欲望更大。AC米兰的压力无疑将超过我们,因为如果他们输了比赛,积
分榜上的差距将更大,他们几乎会失去夺冠的希望。”

  赛前,

国际米兰传来的消息是雷科巴将因伤缺席与
AC米兰
的同城德比,以及下周将展开的欧冠客场与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26日上午,国际米兰队医肯定雷科巴将缺席本周六的德比战,但是雷科巴在周五早上依然参加了训练,医生随后的诊断则带来更坏的消息,他至少需要休息一周。“这是一个诅咒!我被毁了!”雷科巴激动地说,“这简直就是无法躲避的天灾。当时(与利沃诺的比赛)我滑倒了,我以为只是擦伤,但随即明白肌肉出了问题。我现在状态很出色,却无法参加最重要的两场比赛。”

  除了雷科巴,国际米兰阿根廷后腰坎比亚索直到周五还无法确定能否参加本场比赛,基本也被排除在阵容之外。格罗索在最近两场联赛中打满了180分钟,在谈到米兰德比战时他说道:“这将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我们也进入了一个关键的时期,所有人都希望去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国际米兰的格罗索、麦孔以及AC米兰的博内拉,都将经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经历米兰德比。

  卡卡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从目前来看,AC米兰缺乏运气,“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却没有办法破门。”安切洛蒂能够尝试的前锋线组合并不多,这也可以理解,实际上他能够相信的只有吉拉迪诺、奥利维拉和因扎吉,博列洛始终会坐在替补席上。

  吉拉迪诺状态不佳,奥利维拉的表现不令人满意,与乌迪内斯商谈亚昆塔的转会陷入僵局。赛前卡卡不断为队友们打气,他认为“AC米兰将证明自己是一支常胜球队”,但是从锋线状态来看,至少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锋线状态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国际米兰的克鲁斯、伊布处于最佳状态,克雷斯波在受伤前的状态同样没有问题;而AC米兰方面,四名前锋中全处于低迷状态。

  AC米兰要依靠“扬库”们的发光,在中场,加图索、皮尔洛和卡卡都是能够给对手致命一击的人,在前锋状态低迷的情况下,中后场悍将的灵光一现可以为AC米兰带来进球和胜利的希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