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鲁斯称AC米兰三大前锋仍危险 道出红黑阵中最怕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伤愈复出后,克鲁斯的状态一直持续攀升,在本赛季他所参加的233分钟的比赛中,克鲁斯已经攻入三球,平均每77分钟就有一球入帐,德比将至,《罗马体育报》今天特别刊登了对这位国际米兰前锋的采访,请他针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和最近一段时间发生的各种事情谈谈自己的看法。

  在采访中,克鲁斯说:“能够这么快就伤愈复出(在本赛季第一轮9月10日对佛罗伦
萨的比赛中克鲁斯右腿肌肉扭伤),并且能创造这么好的复出开局,我非常高兴。受伤无法上场的时候我非常难过,因为我很担心复出后不能立刻找回百分之百的状态。不过幸好现在一切都很好。如果明天的德比我能进球那当然很好,不过更重要的是我们全队都能表现出色,展现出我们的实力和特色。获得三分最重要。”

  

AC米兰现在在积分榜上排名非常靠后,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在赛季开始前被扣罚八分,当被问到对现在米兰全队上下要求免除罚分一事怎么看时,克鲁斯表示自己并没有去考虑这件事情。也不认为这会给米兰或是国际带来任何心理上的影响。

  “我没有考虑米兰,也不关心仲裁委员会的结果。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赢取三分,这个最重要。对于比赛的压力两边同样都有,因为这是德比,是谁也不能接受败局的比赛。”

  

国际米兰从赛季开始就始终处于风波之中,而现在曾被形容为‘足球界梦幻岛’的AC米兰内部也是危机重重,先是有卡卡和西多夫跟安切洛蒂之间的不和被媒体大肆渲染,现在前锋线的进球荒又始终没有解决,对于这些,克鲁斯说:“我不知道什么‘足球界梦幻岛’之类的说法,米兰发生了什么我不清楚,米兰是一支强大的队伍,我相信他们今年也会有很好的表现。”

  吉拉蒂诺至今没打破进球荒,奥利维拉状态还没确定,因扎吉也有将近一个月没有新的进球,然而在谈到AC米兰的三个当家前锋时,克鲁斯仍然认为他们是非常值得注意的强大对手。“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前锋,我们在和他们对抗的时候,一定要格外当心。当然,要是让我选择更宁愿不让谁出现在米兰的阵容中,我还是想选马尔蒂尼,对我来说他是最杰出的一个,从不轻易放弃,很难找到他的漏洞”。

  已经开始在国际米兰效力第四个赛季的克鲁斯表示,自己最记忆犹新的德比是2004-05赛季两队在冠军联赛上进行的同城德比。在当时客场对米兰的比赛中,国际米兰最后2-0告负,这让他非常难过。“我不是个喜欢沉浸在对过去的回忆中的人,不管怎样,我只想把精力集中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上。”

  周日对利沃诺的比赛给了克鲁斯极大的信心,他认为,当时获胜的要诀是国际米兰从开场始终就保持了必胜的信念,并立即获得了两个进球。国际米兰的五个前锋中,克鲁斯认为大家实力不相伯仲,很难说谁比谁更强。

  “我只能说,我们都是非常强大的前锋,很难说在意甲中我们谁更强。要知道,我们都是国家队队员,又同在一个世界级的强大俱乐部踢球,这并不是偶然的。阿德里亚诺现在回到了巴西,我希望能很快就能在这里重新见到他,见到一个状态优秀的阿德里亚诺。”

  国际米兰今年引进了很多新的球员,在他们中间,克鲁斯认为维埃拉和达科特都是表现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之前曾和维埃拉作为场上对手交锋过好几次,能和他在同一个队里感觉非常不一样,这是我们的一大优势。达科特也是,同他们交手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