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战双方首发浮现 AC米兰新阵国米锋线新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对巴勒莫的比赛失利后加里亚尼曾说过贝卢斯科尼认为曾被安切洛蒂奉为法宝的圣诞树阵型已经失去了威力,然而考虑到现在前锋线多个队员不在状态的情况,无论是贝卢斯科尼本人还是加里亚尼都已经认定比赛的胜利比使用什么样的阵型更加重要,因此在本周六的德比中安切洛蒂很有可能还是将会使用单箭头圣诞树(4-3-2-1)的阵型来对抗国际米兰,把自己的全部希望都放在从赛季开始至今从未丧失过禁区威胁力和强大进球愿望的因扎吉身上。

  纵观到目前为止的全部比赛,在前锋线上只有因扎吉能算是表现最为稳定的一个,他也是每到危急关头安切洛蒂最能唯一信任的人,在德比中安切洛蒂很可能将用他突前,把卡卡和西多夫放在他身后给他进行策应支援。

  之前患了感冒的安布罗西尼这两天已经开始重新加入训练,如果不出意外,在明天的德比中他将重新出场,和加图索两人一左一右和中路的皮尔洛组成中场的屏障。在他们身后的后防线上,周三留在米兰内罗单独训练的马尔蒂尼在本场比赛中重新上场的希望极大。如果马尔蒂尼重新上场,他将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左路,中路则交给更加适合这个位置的内斯塔和卡拉泽负责,卡福则会出现在右边。

  而与此同时,在

国际米兰训练基地曼奇尼也在演练着自己的德比阵容。据目前情况来看,曼奇尼将在的比重继续沿用4-4-2阵容。在练习赛中,菲戈再次出现他自己喜欢的右外侧位置,而重新加入训练的达科特则出现在他的身旁,维埃拉和斯坦科维奇则出现在左中前卫和左路的位置。在前锋线上,阿德里亚诺已经回到了巴西,雷科巴再次受伤(很有可能需要休息15天),考虑到现在锋线人员的状态,曼奇尼很有可能将在德比中使用双阿根廷前锋克鲁斯-克里斯波,克鲁斯在最近的比赛中状态持续攀升,在主场对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在上周末大胜利沃诺的比赛中也有一球入帐。而在本赛季初一度成为国际米兰队中状态最好的前锋的克雷斯波,在上次意外受伤恢复之后还没有过进球,明天的德比无疑是他展现威力的最好时机。

  附:

AC米兰预计首发:

  门将:迪达

  后卫:卡福、内斯塔、卡拉泽、马尔蒂尼

  中场: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

  前腰:卡卡、西多夫

  前锋:因扎吉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

  门将:塞萨尔

  后卫:萨内蒂、科尔多巴、马特拉齐、格罗索

  中场:菲戈、达科特、维埃拉、斯坦科维奇

  前锋:克鲁斯、克雷斯波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