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克拉伦牺牲品并非小贝一人 前阿森纳强人亦遭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阿森纳队中后卫、现在效力于朴茨茅斯的索尔-坎贝尔表示,自己决不会对英格兰队的召唤关上大门,虽然他也承认,离开英格兰队有助于他在俱乐部保持状态。

  在麦克拉伦上任之后,贝克汉姆被弃用是一个焦点,不过很少有人注意到,另一个牺牲品是坎贝尔,这位朴茨茅斯中卫表示,自己对这一点很失望,他认为自己还有能力进入英格兰队。

  离开英格兰队意味着更少的比赛,这有助于帮助32岁的坎贝尔保持状态。“是的,当然,当你不打那么多的比赛时,你感觉自己可以重新充电,但是我不会在意多打比赛的。”坎贝尔说。

  “这种事情发生过,球队来了新的主教练,他们通知我的方式并不算最好,不过这就是这么回事,这是他们的方式。”

  “我永远不会对我的国家关上大门,我们得等等,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这是我仍然可以做的事情。我现在注意力集中,踢得也不错,我只想尽力踢好自己的比赛,然后看看我们能和朴茨茅斯一起走多远。”

  与此同时,坎贝尔还呼吁麦克拉伦召入朴茨茅斯的守门员大卫-詹姆斯。坎贝尔认为,詹姆斯在麦克拉伦上任后被开掉,但实际上他配的上英格兰队守门员的位置,尤其他目前在英超的状态这么好。

  坎贝尔说:“詹姆斯目前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难以置信。我认为他应该回到英格兰队的阵容当中去,他非常稳定,注意力集中,具有很高的热情,他希望能够有好的演出。实际上,他很久以来都处在自己的最佳状态,确实是这样的。他正在全力以赴,争取回到英格兰队,你不能就这样一直忽视他的存在。”

  坎贝尔继续说:“世界上那么多人都在踢球,年龄有多大不是问题,你不能总是说詹姆斯36岁了或者其他的什么,他现在正在最佳状态。他两年后会怎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现在踢得很好。”

  詹姆斯过去总共为英格兰队出场过34次,最后一次是六月份和牙买加的比赛,英格兰6比0获胜,他虽然去了

世界杯,但只是作为替补,没有能够出场。朴茨茅斯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也为詹姆斯鸣不平,他说:“他仍然是最好的守门员之一,他的身体状况很好,如果能保持下去,他还能踢五六年。罗宾逊也是一个好的守门员,但是其他人呢?科克兰德、福斯特、卡森这些年轻人都被租借出去了,因为他们进不了
利物浦
曼联
的一线队,为什么不考虑一个更有经验的人呢?”(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