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必签之约破裂真相 又一巨星去意已决引两大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内斯塔是近来意大利媒体提及很多的名字,不仅仅是因为对巴勒莫的那次莫名其妙的失误,也不是因为从英国《每日镜报》传来的阿布拉莫维奇向AC米兰官方报价的消息,而是原本定于内斯塔9月份就将续约的合同,被无限制的搁置了。

  内斯塔的合同是签到了2008年,也就是说,按照国际足联的最新规定,在2007年的夏天,他就可以买断自己的合同,加盟一支自己想加盟的球队。《体育邮报》和《意大利体
育》都谈到了双方放弃续约的原因,内斯塔想转会了,但他对AC米兰的高层表示:“不会是皇马,不会是切尔西。”内斯塔想家了,他想回到拉齐奥。

  这样的消息并不令人意外,早在夏天的时候,内斯塔的经纪人博内托就已经打了“预防针”,他对《体育战报》公开表示:“可能是明年,可能是后年,内斯塔最终会回到拉齐奥。”回拉齐奥不是养老,感到自己的状态已经下降的内斯塔,希望能够趁自己还能打比赛,早一点叶落归根。

  意大利媒体曾经数次表示内斯塔即刻就要续约的消息,但据最新的报道来看,下一个续约者可能会是迪达。

  在内斯塔的坚持下,也是看到卡拉泽等人的迅速成长,AC米兰最终同意搁置续约。而与此同时,老将科斯塔库塔昨天突然表示,自己还没有完全确定退役,他可能会再踢一年,这也从一个侧面证实了内斯塔的消息。因为如果AC米兰在下赛季同时失去内斯塔、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后防线将面临太大范围的换血。之所以说“可能”,是因为内斯塔也有可能再踢一年,等到2008合同结束再去拉齐奥,这样的话,科斯塔库塔就将安心退役。

  即便是这样,AC米兰引进新后卫的计划也已经刻不容缓,《体育邮报》称,俱乐部和巴勒莫、锡耶纳商议引进23岁的年轻后卫里纳乌多的计划已经在进行之中,如果一切顺利,里纳乌多将在2007年1月开始,就披上AC米兰的战袍,但对于失去两位巨星内斯塔、马尔蒂尼的AC米兰来说,里纳乌多或许能填补一个位置,但不能填补丢失的影响力。《体育邮报》称,AC米兰的另一个目标将是巴勒莫的巴扎利。

  巴扎利的成长很快,在这个赛季《米兰体育报》的评分中,在意甲各队的主力中卫当中名列第二,巴扎利在这个夏天差点被卖到

尤文图斯,不过对于现在这支已经有了野心的巴勒莫和这个已经有了野心的赞帕里尼来说,放掉后防核心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除了他之外,阿莱士已经于今年夏天
世界杯
期间秘密前往米兰内洛参加体检,同时,AC米兰还在极力争取马尔克斯。

  尽管内斯塔、马尔蒂尼这样的球员目前的状态已经下降,但他们对于球队的影响力不可低估,即便是引进2名球员,能否成功取代他们,仍然是未知数。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