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证实锋线空霸伤停三周 亨利身边杀出意外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阿森纳都不轻松,埃弗顿和中央陆军,前者目前排名英超第六,仅比枪手少了一分(多赛一场),后者在不久前的冠军杯小组赛中击败温格军团,抢走小组头名宝座。更令温格头疼的是,大战在即主力前锋却躺上了伤病名单。

  “只有一名新伤号无法出战周末的联赛和下周中的冠军联赛,他是阿德巴约。”温格的语气中除了遗憾似乎还带了点欣慰,“只有一名新伤兵”在教授看来或许已经是喜事了
,“没有其他人受伤。不过永贝里和其他伤员还无法复出。”

  多哥前锋是在周中阿森纳对阵西布朗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当时他立即被替换下场,但是仍然没能躲开因伤停赛的厄运。如果阿德巴约没有受伤,按照轮换场次来看,周中首发周末休息,下周周中阿德巴约首发可能性很大,再加上范佩西在球队客场输给中央陆军的比赛中表现平平,所以温格很可能让阿德巴约和亨利组成双枪。可惜突发事件打乱了温格的部署。

  范佩西肯定要在两场比赛中扮演重要角色,然而一旦荷兰人状态不好或者身体疲劳呢?温格已经把沃尔科特定义为左边锋,临时客串并非不能,但是以他的身体条件来看冲击埃弗顿和中央陆军的身体防线难度很大。所以温格或许会考虑让法国人阿里亚迭雷分担一些任务。

  周中的联赛杯,阿里亚迭雷独中两元,温格赛后说:“我喜欢他的踢球方式,过去只是因为他经常受伤才一直没能显露。”眼下时机不错,个人状态好球队需前锋。“我当然爱阿森纳。”阿里亚迭雷说,“否则我就不会呆在这里。尽管我曾经被球队租借出去,但是我还是想在这里打出一片天地。联赛杯是新赛季首次为阿森纳首发,我希望未来做得更好。”

  未来的6天是阿森纳的又一道坎,除了阿德巴约,永贝里、埃布都在伤病名单上,好消息是森德罗斯和克利希伤愈复出,周中踢了90分钟,两人没感到任何不适。(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