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科巴伤情初步诊断超出预估 国米天才恐缺席两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上昨晚与利沃诺的联赛,雷科巴从曼奇尼那里得到了赛季第2次首发的机会,结果国际米兰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中国男孩”至少在比赛的前13分钟有着相当完美的表现,两次直接助攻先是迫使对方的后防大将普费尔策送上乌龙大礼,随后又帮助德国世界杯上的“二号红人”马特拉齐顶进了本赛季联赛的处子球,堪称当时全场最耀眼的明星。

  本来雷科巴如此出色的表现本可令莫拉蒂和曼奇尼感到一丝安慰,因为他们心目中能够成为球队领袖的那个乌拉圭天才现在回来了,蓝黑军却因为他的“复活”而在攻击排阵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与此同时同城死敌AC米兰却还在为球队锋线组合的进球荒而感到苦恼,周末的米兰同城德比战前两支豪门在气势下孰优孰劣,其实早已一目了然。

  不过俗话所说的“天妒英才”大概就是这个道理,原本这可以成为属于他一个人的比赛,但岂料在比赛进行到仅仅只有30分钟时雷科巴的黄金左腿出现了拉伤的征兆,疼痛难忍的他主动向曼奇尼申请了替换下场,就这样以最出人意料的结局结束了周三晚上的演出。

  不过更糟糕的消息还是在周四传来了,在俱乐部为雷科巴安排详细检查之后,已确认这不仅仅只是轻度的肌肉拉伤,并且肯定无缘在周六的米兰德比大战之前康复,更甚的是恐怕连下周回访莫斯科与斯巴达队的欧冠第四轮小组赛都赶不上了,而这样的消息无论是对他本人,还是对

国际米兰全队、曼奇尼甚至是莫拉蒂无疑都会令人非常的感伤。

  其实在被替换下场之后,对自己的身体机能非常敏感的雷科巴就预料到了很可能会有这样的结果,当时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就已经显得非常的失落,“这就像是诅咒一样,我感觉就像是彻底击垮了一样,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我的生活就像是一场灾难。跑动时我就感觉小腿处非常疼痛,原本我以为只是擦伤,但后来我意识到这是肌肉的问题。出现这样的情况无疑会令我感到相当沮丧,因为我现在的自我感觉非常好,而且我也想参加像米兰德比以及与斯巴达队这样的重要比赛...”

  其实这样的反复在雷科巴10年的国际米兰生涯中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或许是天意弄人,他所渴望的那一天总是在走近了他之后,却又被无情的伤病立刻驱散而去。现在我们惟有祝福他,能够再一次勇敢的从这伤病的魔魇上走出来,健健康康的去追逐自己仍留有着许多遗憾的梦想。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