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妻子到来刺激射手状态 澳媒体预言曲圣卿有望爆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9:55 新浪体育
妻子到来刺激射手状态澳媒体预言曲圣卿有望爆发(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阿德莱德联队4比2大胜新西兰骑士队的复仇战中,曲圣卿意外地落选了15人大名单,引起一片猜测,其实曲圣卿当时并未“缺席”比赛,不过因为脚踝受伤,他不得不在看台上看完了队友们的精彩表现。

  这场精彩的比赛原本是不应该漏过曲圣卿的,此前曲圣卿一直未能达到最佳状态,不过在上周中与迈阿密的友谊赛中,上赛季那个全能的射手终于回来了,在这场比赛中,他
和即将加盟的前巴西巨星罗马里奥成为最杰出的表演者,曲圣卿在比赛中打进了首开纪录的一个直接任意球。不过在周日的比赛前,曲圣卿被诊断出脚踝受伤,曲圣卿说,当主帅科斯米纳还是渴望他能够出场,主帅甚至很认真地看着他着问,“曲,你能不能上。”曲圣卿回答了否,教练没有勉强,因为他不想再冒险,因为此前他已经损失了另一个前锋雷奇。

  还好,曲圣卿的伤并不重,他表示自己感觉目前的身体状况“非常好。并且感觉非常,非常强。”他还认为,明天晚上对纽卡斯尔喷射队的比赛中,他回到首发阵容不成问题,曲圣卿还拿出证据说,他已看过了队医,结果非常“OK”。如果曲圣卿能够出场,对目前呈上升趋势的阿德莱德联队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小将博恩斯此前状态相当出色,四次首发打进3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三连胜,不过目前他已经和另一名射手德吉特被召入了

澳大利亚国奥集训,而雷奇缺阵、
罗马
里奥未到的情况下,阿德莱德联队锋线人员相当紧张,而这关键时刻,主教练科斯米纳也因“暴力行为”被禁止指挥。巧合的是,喷射队也是曲圣卿本赛季最喜欢的球队,他本赛季唯一的一个进球就来自于首回合5比1大胜喷射队的比赛。不出意外的话,本场比赛,曲圣卿将和老将维尔特搭档锋线,当然,这对曲圣卿也是最后的机会,如果曲圣卿继续着赛季初期想对低迷的状态,那么等罗马里奥、雷奇和博恩斯三人归队后,那么对曲圣卿位置冲击将是毁灭性的。

  曲圣卿本赛季的确流年不利。上赛季,曲圣卿是球队的明星前锋,整个赛季共打进七球,还是球队的助攻王,可本赛季已经进行的九轮比赛里,除了收获一个进球外,相反最引人关注的,却是上月他因头顶昆士兰怒吼队球员吉布森,被禁赛两场。好不容易在迈阿密的比赛中率一帮替补们打满90分钟,并改变了赛季初的低迷状态回到正轨,却又遭受到伤病的打击。

  自从8月份从中国回到阿德莱德联队后,曲圣卿只代表球队踢满了两个整场比赛,此外的三轮他都是替补。不过在经过了两场比赛后,归来的曲圣卿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与领头羊墨尔本胜利队的较量中,曲圣卿帮助球队1比0力克对手,缩小了与胜利队的差距,并且终止了对手冲击八连胜的纪录,而七连胜的纪录,恰恰是曲圣卿代表阿德莱德联队在上赛季创造的。

  曲圣卿表示,第二个赛季对海外球员是个坎,他也承认本赛季的竞争比上赛季更加激烈,因为“博恩斯和德吉特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不过他并不担心会因此遭到冷落,曲圣卿认为,“球队的表现好于去年”,而能够随球队一起进步这才是最重要的。

  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广告报》的采访时表示,“我上次首发还是对昆士兰怒吼队,之后就遭遇了两场停赛,不过看起来球队目前的表现非常好。”的确,在曲圣卿未能上场的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的表现非常抢眼,目前球队已升到了积分榜第二名。与上赛季有所不同,曲圣卿本赛季是独自在澳大利亚奋斗,在没有家人陪伴的日子里,曲圣卿一度感到非常失落,这也是使他发挥不佳的原因之一,而对海外球员来说,家庭的支持的确是不可缺少的,不过这一局面马上就将改变,曲圣卿的妻子王鑫周五就将抵达澳大利亚,与曲圣卿相聚,但是一名曲圣卿的好友披露,他情绪并不是特别高,但妻子的到来将让这种局面得到改变。得知妻子将来澳大利亚的消息后,曲圣卿激动极了,“我已与妻子、女儿以及朋友们两个月没见了。”相信有了妻子的关心,曲圣卿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新爆发出惊人的能量来。(我爱我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