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足球圈同庆鲁尼生日 费迪南德:我们签来了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15 足球-劲体育

  者雷彻报道 24日,是鲁尼的21岁生日,英格兰的神童正式长大成人了。虽然之前对利物浦的比赛他还是没有结束长达8场比赛的进球荒,但球队的完胜足以保证鲁尼的好心情。“我没有真的担心进球的问题,我知道我为球队做得够好了。我现在踢得越来越好,但最重要的是球队发挥出色,我们赢得比赛并待在积分榜首。”

  此前,鲁尼刚结束了自己职业生涯以来第一次严重的低潮期。回顾这一艰难时期,
鲁尼认为,原因是季前热身赛上阿姆斯特丹杯那张红牌导致的三场停赛。鲁尼相信自己已经吸取了教训,“赛前我会去和裁判讲话,和他们建立一种关系。”比赛中鲁尼开始控制住自己的所谓“自毁倾向”,把自己的火爆激情引导到朝球队有利的方向上去。这种自信和成熟同时也体现在场外。他除了宣称自己和C·罗、弗莱彻正在一同成熟起来,球队的实力正在增强,向切尔西发出对奖杯的挑战外,在对利物浦战前他还不忘了多少有点调皮地搅乱对手军心,说希望杰拉德来老特拉福德当队友。昨晚曼联联赛杯对阵克鲁,本是打破球荒的绝好时机,鲁尼却没有上场,看来只要信心在握,进球荒已经不足困扰他了。

  虽然鲁尼没有为了生日大张旗鼓地庆祝,英国足球圈却为了这个重要的日子欢欣鼓舞。

曼联官网和球迷一同回顾了他在曼联的21个经典时刻,从他首次为曼联出场,在
冠军杯
对费内巴赫的帽子戏法开始,当时队友费迪南德惊呼:“天呀,我想我们签来了超人!”

  几年间这个未成年人的表现也早已经征服了诸多足球界前辈和同时代球员及队友。已故的曼联传奇贝斯特认为鲁尼拥有足球运动员需要的一切,亨利宣称会花钱去看鲁尼的比赛。弗格森也不由感慨鲁尼受到上天厚待,“他拥有的不只是能力,他心里有一团火焰在燃烧,他的比赛欲望和激情无人能比。对于毫无疑问,他是我执教过的最好的21岁球员。”

  曼联正打算用一份高达8000万镑的天价的合约将鲁尼的未来和球队长久地绑在一起,他还有的是时间去为球队赢得奖杯,去实现自己的野心,成为曼联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