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三大后腰已俱伤 腰之痛只是蝙蝠军危机缩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埃杜复出没多久,巴拉哈就伤了,如今巴拉哈即将复出,阿尔贝达又倒下了。一年内三大后腰均遭遇重伤,客串的马切纳也没有幸免,瓦伦西亚的后腰可真够倒霉。

  瓦伦西亚球迷一定在诅咒劳尔·加西亚,上周末奥萨苏纳客场挑战瓦伦西亚,正是这个年轻人在拼抢中放倒阿尔贝达,结果赛后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表明,瓦伦西亚的队长左
膝内侧韧带扭伤,将不得不休息两个月之久,已经很难在冬歇期前重返赛场。巴拉哈已经在冠军杯预选赛阶段因孖肌和跟腱肌纤维撕裂而休息十年,最乐观的估计是在2到3周内复出,而瓦伦西亚未来两周内还要打5场比赛,可以客串的马切纳因韧带撕裂休息3个月,弗洛雷斯能用的后腰只剩下埃杜和维亚纳。

  巧的是,埃杜和维亚纳在上赛季也曾是伤病的牺牲品,巴西人刚在季前赛成为核心,就因十字韧带撕裂而歇了大半年,直到上赛季末才恢复训练,葡萄牙人也因伤病影响了状态,直到上周末的联赛才重新证明自己。周中埃杜因内收肌疲劳缺席训练,更是让弗洛雷斯格外紧张,他的阵容已经不允许在后腰位置上出现新的减员,同时他也在尝试让豪尔赫客串防守型中场,或者让小将阿尔维奥尔回到老本行,这也只能是特定时期的非常措施。

  后腰之痛只是瓦伦西亚伤病危机的一个缩影。看

西甲的重伤员名单,需要休息2周以上的球员以瓦伦最多。除了阿尔贝达、巴拉哈和马切纳外,德尔·奥尔诺因孖肌扭伤和跟腱炎症同样休息3个月,本赛季逐渐恢复状态的维森特,也因为曾经受过重伤左脚踝再次扭伤,而不得不休息2到3周左右。球队的后防线也因此受到影响,德尔·奥尔诺一伤让左后卫只剩下莫雷蒂可用,意大利人一旦无法出场,弗洛雷斯只能让雷盖罗勉强支撑。

  马切纳受伤也让阿亚拉的出场时间相应增加,但阿根廷人夏季因为合同问题耽误了训练,身体状况也大不如前,但阿尔维奥尔和纳瓦罗太年轻,弗洛雷斯只能让阿亚拉连续征战。周中国王杯比利亚和莫里恩特斯也进入停战名单,前者本赛季还从未缺席任何比赛,和联赛、

冠军杯相比,国王杯的重要性毕竟排在最后,也只有在这样的比赛中,弗洛雷斯才敢让头号射手得到休息。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