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科怒斥英媒体:我加4500万换兰帕德? 简直无中生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太阳报》篡改西班牙《缘由报》贝克汉姆专访余波未平,《每日快报》的报道就再触众怒,只不多这次站出来的换成了巴萨球员,德科怒斥该报:我加4500万欧元交换兰帕德的报道简直是无中生有。

  《每日快报》报道称,德科状态下滑已经引起巴萨高层警惕,他们希望用4500万欧元加德科交换切尔西的兰帕德。套路和上赛季一样,莫不是拉波尔塔青睐兰帕德,兰帕德跟
切尔西续约出现问题,兰帕德妻子是加泰罗尼亚人,以及德科是穆里尼奥学生等等……唯一出新是这次有了德科状态下滑做铺垫。可是消息传出的第二天,就得到了德科本人否认。

  “真是无中生有,我和兰帕德交换纯属猜测。我永远都觉得巴萨强于切尔西……跟上赛季相比,我们出了点问题,这是事实,但我在巴萨仍然感觉很好。”德科对葡萄牙媒体说,“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把我和兰帕德联系起来。如果真的因为我没有说过的话,或者做过的事而让俱乐部领导感觉为难,那可真是一个大问题。我知道的就是我和巴萨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对我来说,当务之急准备好周六同维尔瓦的联赛,让巴萨的球迷重新快乐起来。”

  德科目前正在接受体能教练制定的特别身体恢复计划。新赛季以来,除了在赛季前几场热身和西班牙超级杯上表现优异之外,德科其余场次只能算是一般,在上周同切尔西和

皇马的比赛中更是达到了低谷。即使这样,他仍是里杰卡尔德采取轮换后出场时间最多的巴萨球员。有关说他对教练安排不满的说法没有道理。

  生性乐观严肃的德科还是巴萨更衣室里说话份量很重的球员,如此场内场外重要的球员巴萨怎能说放就放。话说回来,即便上层应允此事,球迷也会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更遑论巴萨主管转会的可不是拉波尔塔,他出任主席以来还从未自己钦点某位球员加盟的历史,原因只有一个:对这行他不专业。(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