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更衣室成了吸烟室 整风冲击波袭击到小罗德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1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埃托奥受伤后,巴萨像里杰卡尔德所说的那样欠缺了“侵略性”,于是,媒体上的传言也开始增加。意大利媒体说巴萨已经向阿德里亚诺发出了邀请,但我们很难想象,缺少进球的巴萨会去找一位已经200多天没有进球的前锋来救急;阿根廷媒体也说巴萨加快了引进帕拉西奥的步伐,但众所周知,指望一位从未经历欧洲战场考验的阿根廷小将来拯救巴萨,
也是不现实的。

  里杰卡尔德在新闻发布会上澄清了谣言,“我们没有考虑任何签约,巴萨对现有的球员满意,有了梅西、萨维奥拉、久利、埃兹克罗、小罗和古德约翰森,我们对锋线不发愁。”埃托奥目前的伤情恢复得很快,喀麦隆人表示自己有望在3个月内复出,按照乐观的估计,埃托奥重新出现在赛场上应该是2月中旬,他还能赶上冠军联赛1/8决赛,同时,竞争最佳射手也并非毫无希望。

  当然,现在里杰卡尔德还得先从内部挖掘力量,他认为巴萨的问题并不是欠缺进球,而是中前场缺少对对手的压迫,有了压迫,进球也就会自然而然地到来。但是这种全场紧逼的战术是要依靠球员充沛的体能为基础的,有了体能,注意力才能更集中,也才能始终跟上对方的步伐。

  但是,巴萨现在的体能状况却并不理想,许多球员参加了

世界杯,世界杯之后有没有进行特别的恢复训练便直接奔赴美洲进行商业巡演,小罗更是在归队的第二天便上场踢比赛,这些都给巴萨球员的体能储备造成了很不利的影响。现在,巴萨的魔鬼赛程已过,虽然1胜2负结果不理想,但
西甲
积分榜上,球队依然排名榜首,冠军联赛上,巴萨的出线命运也仍掌握在自己手中。球队接下来的对手,除了下周周中的切尔西之外,将会比较轻松,球员到了该调整状态的时候了。

  德科、马科斯、图拉姆和小罗将在本周开展一个特别的训练计划,以提高体能。他们非但不参加周中的国王杯比赛,周末对维尔瓦的比赛也很有可能继续缺阵。有传言说巴萨更衣室内现在球员抽烟已越来越凶,而球队总共80堂的训练课,小罗也只完成了30堂,现在,到了整风的时候了。里杰卡尔德说:“小罗已经和体能教练说好,将会单独训练到周五,这个赛季他踢得多,训练得少。德科、图拉姆和马科斯这几位世界杯上走得远的球员,也都有自己单独的体能训练计划。我们教练组的任务就是让球员找到最好的状态,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小罗也对这次特别的体能补课充满期待:“我要抓住时间好好训练,如果不能恢复到百分之百,至少也要接近百分百。”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