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巴萨射手回绝昔日恩师召唤 拉尔森拒绝英超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31 新浪体育
前巴萨射手回绝昔日恩师召唤拉尔森拒绝英超劲旅
拉尔森

  新浪体育讯 日前,瑞典前锋亨里克-拉尔森表示,自己不会投奔英超的阿斯顿维拉,和在凯尔特人时的主帅奥尼尔会合。

  上周的时候,有传言称阿斯顿维拉准备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中招揽拉尔森,维拉主帅奥尼尔和拉尔森曾在凯尔特人共事,关系相当不错,这有可能为瑞典射手登陆英超进行铺垫,不过拉尔森本人否认了这一说法。

  “关于这件事情,我已经说了自己该说的一切,”拉尔森说,“马丁-奥尼尔是一个了不起的教练,我和他一起留下过非常美好的回忆,但我会留在赫尔辛堡。”

  目前,拉尔森在瑞典的赫尔辛堡队踢球,他希望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