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扬库远射力擒切沃 AC米兰终结4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4:30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扬库远射力擒切沃AC米兰终结4轮不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20时30分),意甲开始第8轮角逐。AC米兰客场1比0小胜切沃。上半时,西多夫任意球击中门柱,扬库洛夫斯基远射破门。

  安切洛蒂在三条线都作出调整,奥利维拉顶替因扎吉,布罗基顶替加图索,而在后防线上,上周末犯下致命失误的内斯塔意外失去首发位置,西米奇与卡拉泽扼守中路,边路是博内拉和扬库洛夫斯基。切沃上轮在德尔内里的率领下1比1战平罗马,止住了4连败势头,佩利西耶出任单箭头。

  主队开场后首先发难,布里吉禁区前沿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但米兰的攻势很快压过了对方,卡卡禁区内右脚射门被西奇尼亚诺奋力化解。第4分钟,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卢西亚诺没有踢正部位。第8分钟,卡卡传球,吉拉迪诺禁区前沿漂亮的转身右脚射门稍稍偏出。第15分钟,奥利维拉漂亮传中,但丹纳抢在吉拉迪诺前面头球解围。

  第20分钟,莫罗手球,米兰作任意球战术配合,西多夫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低射击中左门柱底部!随后卡卡传球,博内拉射门被西奇尼亚诺托出横梁。奥利维拉受伤到场外接受治疗,安切洛蒂示意因扎吉和博列洛开始热身,好在奥利维拉又回到了场内。第23分钟,卢西亚诺犯规吃到黄牌,卡卡主罚任意球被曼德利用身体挡出。

  门将西奇尼亚诺受到吉拉迪诺冲撞接受治疗。第30分钟,奥利维拉禁区内塞球,卡卡左脚回扣躲过倒地扑救的西奇尼亚诺,在门前7米处右脚低射竟偏出左门柱!但1分钟后,

AC米兰终于进球了!皮尔洛右侧低传,布罗基拿球转身分到左侧,扬库洛夫斯基在左侧距门28米处左脚大力抽射窜入近角,1比0。

  扬库洛夫斯基随即放倒卢西亚诺吃到黄牌,琼蒂主罚任意球拨给马科利尼,但马科利尼射门欠缺准头。取得领先的米兰牢牢控制局势。第39分钟,卢西亚诺右路突破赢得角球,丹纳小禁区内头球没有顶好。第42分钟,奥利维拉远射偏出左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奥利维拉与卡卡配合,在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滑出右门柱。

  下半时,德尔内里用前锋蒂里博基替下后腰琼蒂,边锋塞米奥利换下科索夫斯基。西米奇背后踢人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塞米奥利接应左路传中,在门前7米处头球高出!

  博内拉被内斯塔换下,随后两队都错过绝佳机会。第64分钟,蒂里博基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射门被迪达单手封出,佩利西耶面对空门,近在咫尺的补射又被倒在地上的迪达捞出!皮尔洛大脚解围,米兰快速反击,西多夫直传禁区左侧,奥利维拉射门被西奇尼亚诺倒地封出,吉拉迪诺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竟然打飞!此后,替补博列洛也在门前浪费一次机会,卡卡的几次反击未能得手,米兰最终1比0小胜。

  切沃(4-1-4-1):1-西奇尼亚诺/27-莫罗,29-曼德利,17-丹纳,23-兰纳/8-琼蒂(46'蒂里博基)/5-卢西亚诺,33-布里吉(49'赞凯塔),20-马科利尼,55-科索夫斯基(46'塞米奥利)/31-佩利西耶。

  AC米兰(4-3-1-2):1-迪达/25-博内拉(61'内斯塔),17-西米奇,4-卡拉泽,18-扬库洛夫斯基/32-布罗基,21-皮尔洛,10-西多夫/11-吉拉迪诺(78'博列洛),7-奥利维拉(68'加图索)。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