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称曼联签下15岁新锐 弗格森另留队内希望之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2:18 新浪体育
媒体称曼联签下15岁新锐弗格森另留队内希望之星(图)
埃文斯

  新浪体育讯 来自葡萄牙方面的消息称,曼联队已经和英乙联赛的沃尔沙尔队达成协议,将签下该队的15岁球员葡萄牙球星埃万德罗-布兰多奥。与此同时,伊普斯维奇求购曼联年轻球员约尼-埃文斯的行动失败,弗格森不打算放走这位新人。

  布兰多奥是葡萄牙17岁以下队的国脚,效力英乙的沃尔沙尔,该队目前在英乙联赛(英格兰的第四级别联赛)中排名第一。据称,曼联和沃尔沙尔就赔偿金问题达成了协议,将以两年的合同签下布兰多奥。

  布兰多奥的位置是前锋,在英格兰已经生活了九年,今年夏天代表

曼联打过友谊赛性质的耐克杯赛,看上去曼联和沃尔沙尔的友好关系在转会中起了作用。

  另外,伊普斯维奇俱乐部称,他们两次求购曼联18岁的中后卫埃文斯,但都遭到了拒绝。目前埃文斯租借效力于比利时安特卫普,在最近代表北爱尔兰国家队的三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今年夏天,伊普斯维奇曾想租借埃文斯,但没能成功。

  “我赛季前和弗格森接触过,打算租借他,但那个时候安特卫普的协议已经签了,”伊普斯维奇主帅马吉尔顿说,“后来又一次接触过,询问能否一月份的时候签下他,但是弗格森非常看好他,他认为约尼能够成为一名顶级球员,观看了他代表北爱尔兰和西班牙、拉脱维亚以及丹麦的比赛。”

  另外,曼联租借在纽卡斯尔效力的年轻前锋罗西将迎来自己转会后的首次首发,他被纽卡斯尔列入了联赛杯与朴茨茅斯比赛的出场11人名单,这也是他首次代表喜鹊首发。主教练罗德尔说:“他训练的非常好,展示了很好的性格和能力,我希望能够让他打更多的一些比赛。”

  弗格森当初将罗西租借到纽卡斯尔,就是为了让他多打比赛,不过这个预想一直没有实现。罗德尔说:“我也想让他多打,但一些比赛的内容和结果意味着,我们不可能那么多的使用他。”(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