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冬季收购不仅是前锋 三个名字曝光竟出意外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少有在冬季引进球员的习惯,在过去的4个赛季里,AC米兰仅仅在冬季引进过一个年轻的波济,引进之后还被放在了青年队,在冬季,AC米兰更多的是出租或出售一些打不上比赛的球员,比如罗克-儒尼奥尔、博列洛、维埃里、里瓦尔多等等。

  以往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赛季过半,球队的运转比较健康,主力阵容和主力替补框架基本确定,有些人就是打不上比赛,但本赛季却不同了。

  一方面球队战绩糟糕,在开始的三连胜之后,在联赛中已经是4轮不胜,保持了1年半的主场不败纪录也被中止;另一方面在阵容上,安切洛蒂本人摇摆不定,媒体也争执不下,是用因扎吉、吉拉迪诺?还是因扎吉、奥利维拉?博列洛是否还该给机会试一试?是否该打圣诞树用上古尔库夫?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安切洛蒂又提出了4-3-3的想法,好不热闹。迟迟找不到最佳组合的答案,也意味着目前的组合不够理想,状况迟迟没有改变的话,冬季的引进在所难免。

  昨天出版的《共和报》透露了一些有趣的东西,《共和报》提到了AC米兰的冬季转会,并提到了三个名字。

  头两个名字是亚昆塔和奥多,《共和报》表示,这两人实际上是AC米兰在夏季就相中的人选,但因为电话门事件的影响,无法确定自己是否能打进欧洲冠军杯,而迟迟不能动手,等到真的打进了冠军杯正赛,距离转会市场关闭只剩一周,时间已经晚了,由于乌迪内斯、拉齐奥都不可能在最后时刻迅速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事情耽搁了下来。

  目前的情况有所不同,《共和报》透露,在从资格赛晋级冠军杯正赛之后,AC米兰获得了大约1000万欧元上下的冠军杯分红,同时目前球队打进16强局面看好,如果晋级的话,又将有一笔不小的奖金,这样一来,实际上球队的转会资金远比冬季时更加充裕,而另外两支球队如果决定卖人,在寻找替身的时间上,同样会比夏天充裕。

  但目前的问题就是在乌迪内斯和拉齐奥,和加利亚尼私交甚笃的波佐兄弟倒好说,但洛蒂托却是个硬骨头,在夏天奥多的转会问题上,之所以差点促成,是因为奥多本人的坚持,但现在奥多在拉齐奥过得不错,在国家队也成了主力,几天前他还公开表示:“夏天我一心想要转会,现在我不想AC米兰了,专心为拉齐奥打比赛。”

  就算是波佐和AC米兰的关系好,也未必肯放亚昆塔,因此《共和报》提出了第三个名字:阿德里亚诺。这多少有些令人意外。

  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已经完全失去了位置,他的假期要直接到冬季,期间可能会被租借到弗拉门戈,这也有可能是冬季转会的先兆,如果AC米兰出价,国际米兰就需要权衡了,把这样一个随时可能爆发的前锋送给竞争对手,是否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但如果AC米兰的出价比其他球队有诱惑力,而积分届时又比国际米兰相差很多,是否可以考虑呢?

  而AC米兰也需要权衡,这样一个超过200天没有为俱乐部进球,而且球荒还在一直延续下去的前锋,究竟能否成为球队锋线的“解药”?

  与此同时,《晚邮报》危言,如果AC米兰的成绩没有好转,一直这样下去的话,卡卡有可能步舍甫琴科的后尘,寻找新的野心,不过加利亚尼也用自己的副主席的位置担保了卡卡不会走,他曾经以同样的方式担保安切洛蒂不会走,至少到目前,安切洛蒂还在AC米兰的帅位上坐着。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