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当红球队却有止水心态 主力国脚婉拒尤文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33 东方体育日报

  战胜AC米兰对于巴勒莫来说是一场辉煌的胜利,主席赞帕里尼说道,“真是伟大的夜晚。我从未在圣西罗战过AC米兰,但这早晚会发生。这个赛季留给人们最深刻的记忆就是,中小球会占据着积分榜首位置。我已经知道了即将公布的‘电话门’最终处罚决定,这出于政治的考虑。但没有尤文图斯的意甲显得那么不公平。”

  这个赛季从积分榜到射手榜上,平民球会和平民球员正在颠覆着意甲传统的格局,
现在再没有人讨论罗马和国际米兰才是夺冠球队。巴勒莫、乌迪内斯和亚特兰大都打进前六名且具有更进一步的实力;在射手榜上,梅西纳的里加诺以五球暂居榜首,其次是打入四球的巴勒莫的科里尼和锡耶纳的弗里克。

  

巴勒莫的阿毛利在上轮打入了
AC米兰
一球,阿毛利说道,“如果多纳多尼打电话邀请我加入
意大利
国家队我会考虑,当然作为一名巴西人,我首先会考虑我的祖国,不过我知道这个梦想(巴西国家队)很遥远。”阿毛利承认,他与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深谈过,他们将讨论续约问题,“我仍会留在意大利。”

  不过最重要的比赛是即将于周三展开的梅西纳与巴勒莫的西西里德比。“停止谈论米兰吧,”阿毛利说道,“现在我们要考虑的比赛只有与梅西纳的西西里德比了。”梅西纳拥有目前最高产的射手里加诺,除了科里尼,阿毛利和布雷西亚诺都打进了三个球,布雷亚诺和阿毛利是目前巴勒莫状态最出色的球员,从攻击点上来看,巴勒莫要比梅西纳丰富。

  赞帕里尼承认,在1月份巴勒莫不会出售任何球员,此前有消息说尤文准备购买巴勒莫国脚巴尔扎利,而这条新闻还是赞帕里尼自己公布。但现在赞帕里尼称只会对阵容进行加固,“1月份我们在转会市场上会有购买动作。联赛冠军?获得第四名参加欧冠更现实些,夺冠的事情两年以后再说吧。”

  老门将冯塔纳是这三场比赛巴勒莫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们的目标是打入欧冠。巴勒莫已经燃尽了激情?当然没有!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良好的基础,一名优秀并且准备充分的教练。说心里话,我最渴望得到的是欧洲联盟杯。”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