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提出进攻新招只待一人 吉拉:我和因扎吉可以共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AC米兰将在客场挑战切沃,后者迎回德尔内里之后,刚刚在客场逼平了罗马,对于AC米兰而言,能否通过一场胜利走出低谷,成为了最大的看点。

  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不是决定性的一周,但是肯定非常重要,在输给巴勒莫之后,我们现在有机会回到正确的轨道上莱,目前的局面非常复杂,但是球队现在有
这样的机会,我不认为母亲的局面是因为罚分造成的,夏天的事情已经过去了。”

  谈到

AC米兰本赛季以来的球荒,安切洛蒂分析并提出了进攻的新设想:“我们的对手目前总是采取收缩防守的策略,这让我们的进攻空间被压缩,比如说,卡卡的攻击力被限制。前锋在禁区内的发挥必须提高,他们必须在禁区内更好的覆盖空间,我不认为改打单前锋的阵型能够解决目前的问题。有一个办法是我们可以派上两名边锋,和一名中锋,改打三前锋,比如塞尔吉尼奥和奥利维拉在两边,但目前塞尔吉尼奥还有伤,因此无法实现。”

  安切洛蒂接着说:“巴勒莫上半时打得也非常好,但是相对于我们创造的机会,我们所得的太少了。在下半时,比赛变得更加开放,我们在丢球之后压上更多,获得了机会,但是与上半时相比失去了平衡,也给对方留下了进攻的空间。当然,我们必须在最后一击上倾注更多的力量,在最近的比赛中,我们表现不好,得分不多,但尽管如此,我们的场面依然主动,当然,我们肯定需要提高,我们必须在那些我们知道怎么做的问题上进一步提高。”

  谈到队内的伤病和首发的信息,安切洛蒂表示:“法瓦利、安布罗西尼、塞尔吉尼奥、古尔库夫都无法参加比赛,安布罗西尼和法瓦利在米兰德比之前可能伤愈,我们将看最后一堂训练课球员的身体状况而定,会有一些轮换,这是不可避免的。卡福可能不会商场,博内拉在布鲁塞尔打了一个不错的上半时,通常我们赢得冠军杯,边后卫都不是压得太靠上。如果边后卫不压上,我们必须寻求其他的解决办法,尤其是边路的防守能够给我们在攻防中更多的平衡。塞尔吉尼奥很快就伤愈了,我们无需在冬季转回签入新人,尤其是有塞尔吉尼奥、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我们在左路还多一个人,因此无需冬季转会。”

  安切洛蒂认为对切沃的比赛给球队提供了一个反弹的好机会,他说:“我认为周中对切沃的比赛将非常有用。在目前的局面下,用比赛来解决问题远比埋头苦思要好。我们必须专注于这场比赛,力争赢球。我认为德尔内里肯定会用对付罗马的方式对付我们,摆一个前锋加两个边锋,我确信一切都可以很快的解决,一个进球,一场胜利的结果,就可以点燃

火星。”

  谈到目前联赛的大势,安切洛蒂这样评价:“我认为目前联赛的进展比预料中要平衡许多,像

亚特兰大、利沃诺这样的球队表现都不错,锡耶纳也展现了自己的价值,证明了他们是难于击败的,当然,赛季毕竟才刚刚开始,我们还不能在联赛和冠军杯中说放弃哪个,尽管我们在冠军杯的表现要更好一些。”

  最后,安切洛蒂评价了裁判:“至于裁判,现在新的裁判可能缺少一些经验,令我生气的是有一场比赛因扎吉被侵犯数次,但对手一次也没有吹犯规,考虑到在其他比赛中所发生的,裁判的职业操守固然是前提,但是如果有更多的经验的话,他们能够吹出更好的比赛。”

  队长马尔蒂尼接受采访表示:“这是一个紧张的阶段,对切沃的比赛,我们有机会通过一场胜利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我们需要好好考虑这场比赛,如果获胜我们将带着高昂的士气迎来米兰德比,我们没有太多的问题,球队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和在布鲁塞尔获胜的阵容基本是一样的,不过确实我们经常要面对收缩防守的球队,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无法在进攻中打出速度的原因之一,过去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我们曾经有比这更糟糕的时刻,因此我不认为目前的情况有多糟糕。”

  马尔蒂尼还谈到了吉拉迪诺的问题,他说:“作为一个前锋,进球是重要的,但是吉拉迪诺对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都是重要的一员,当然,当他踏上球场的时候,他必须考虑怎样冷静下来,重新拾起信心,因为进球迟早会来的。”

  昨天意大利的报纸上传出吉拉迪诺说很难与因扎吉搭档的消息,吉拉迪诺随即对自己被曲解的谈话予以了澄清,“我只是说我们的特点比较相似,”吉拉迪诺说,“在一支球队里,我们都是朋友,因扎吉和我特点相似,但是我们过去也经常搭档,在上赛季和这个赛季,我们一起上场也有过不错的表现。当然,当你输球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更加困难,但是我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我们将通过艰苦的训练找回我们的正常状态。因扎吉和我在特点上有相似之处,但是我们可以共存,我们的教练也是这样想的。”

  “俱乐部一直都在表示对我的信心,我必须回报他们的信任,每一次我在场上都是百分之百的努力和认真,我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并且充满自信。进球对于一名前锋是重要的,但我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全队的利益,对于我们来说,对切沃的比赛胜利最重要,这也将提升我们在米兰德比战中的士气和决心。”吉拉迪诺最后说道。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菲奥里、卡拉奇

  后卫:博内拉、卡福、科斯塔库塔、卡拉泽、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西米奇

  中场:布罗基、加图索、古埃尔奇、卡卡、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博列洛、吉拉迪诺、因扎吉、奥利维拉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