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中锋力斩米兰愿加入意大利队 道出巴勒莫真正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勒莫升至榜首,该队今年夏天以8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的巴西中锋阿毛里也起到了他的作用,目前,阿毛里在意甲射手榜上打进了3球。

  人们都在谈论巴勒莫争夺冠军,但是阿毛里却很现实,他表示能够拿到冠军杯门票,就已经很令人满意了:“我的希望是,我们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然后在赛季结束时能够跻身前四,获得一张冠军杯的门票。”

  谈到这场比赛,阿毛里说:“我们击败了AC米兰,我们先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的榜首,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难以忘怀的夜晚,对于远道而来支持我们的球迷也是一样,很高兴能够给这些球迷一些值得庆祝的东西,”

  26岁的阿毛里拥有

意大利和巴西的双重国籍,随着近两个赛季的精彩表现,有人开始讨论阿毛里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可能性,因为此前并没有代表巴西队参赛。之前,阿根廷人卡莫拉内西加入意大利队就是先例。

  阿毛里说:“如果多纳多尼邀请我加入意大利国家队,我会认真考虑,当然,如果要在巴西国家队和意大利国家队之间选择,我还是会选择巴西,因为那毕竟是我的祖国。”

  一场胜利不能吃一个赛季,上赛季巴勒莫在主场漂亮的战胜了

国际米兰之后就走入了低谷,不可重蹈覆辙,巴勒莫明天将迎来西西里德比,对手是梅西纳,阿毛里说:“是停下来庆祝对
AC米兰
的胜利,集中精力于一场德比大战的时候了,我们要拿出帮助我们击败AC米兰的相同的表现来。”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