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GOAL TV 本周推荐 (2006年10月24日 - 10月30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9:17 Goal.TV

  Goal TV为你带来最顶尖的足球资讯,以下为你挑选了三个本周精彩节目。

  GOAL TV 1

  欧冠联赛事重温 - 莫斯科中央陆军对阿森纳 17/10/2006 +

  英超赛事重温-查尔顿对阿森纳22/10/2006

  时间: 11:00

  日期: 2006年10 月25 日 (星期三)

  根据前文的文章谈到巴西人在欧洲比赛,这里的两场精华片段突出他们的影响及质素。在第一场比赛,阿森纳被另一支球队击败,而这支球队拥有森巴的铁三角球星,分别是勒维、杜杜及队中重心的卡瓦略,而卡瓦略更射入漂亮的自由球奠胜。

  而另一场比赛,大家可以见到阿森纳表现他们最佳的传球及球员互相走位配合的打法击败雷丁。阿森纳顺畅的攻击足球制造很多令人注目标机会,而罗西基、赫莱布及法布雷加斯的组合更配合的丝丝入扣。不要错过这样近距离欣赏巴西人展现他们最好的足球技术!

  GOAL TV 2

  荷甲赛事直播 - 阿贾克斯 对 海牙

  时间: 0215

  日期: 2006年10 月26 日 (星期四)

  经过慢热的开季后,坦卡迪的管理能力逐渐浮现出来。目前他带领的阿贾克斯回复以往的漂亮足球,而且取得很多的入球。上星期以四比零大胜死敌`虻费耶诺德后,令到阿贾克斯阵中的士气达至最高峰,他们期望面对榜尾的海牙,延续高入球的状态。

  一对阿贾克斯射手亨特拉尔及佩雷斯再次成为众人的焦点所在。他们之前已经成为阿森纳及曼联的收购目标,所以这两间球会的球迷可能希望在转会英格兰球会前捕捉他们的新英雄。

  法甲赛事直播 - 朗斯 对 欧塞尔

  时间: 2315

  日期: 2006年10 月28 日 (星期六)

  在纸上,这场看来是一场非常刺激的比赛,因为两支球队都采取攻击的踢法去争取击败对手。朗斯目前正在争逐欧洲

冠军杯的席位,而他们已经超过三个月在主场球迷面前未曾落败。

  而欧塞尔在费兰迪斯的带领下努力加强实力及达到表现稳定性。他经验丰富,而欧塞尔预期将会慢慢进入最好的状态。这次承诺令比赛更为刺激,因为双方都采用攻击的打法,令到球场上双方出现更多的空位。

  如果你是一个喜爱看入球的观众,你千万不要错过这场保证出现多入球的比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