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竞7人名单惊现切尔西锋煞 一份差价疑暗藏更大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手笔最大的是无疑是皇家马德里队,而最让人吃惊的肯定有马德里竞技队的一席之地。一直生活在“白色恐怖”下的“床单军”,竟然创纪录的砸下5000万欧元,特别是阿奎罗的加盟,与托雷斯组成的锋线不仅犀利,更能让人看到希望。这样让人眼前一亮的手笔,却并不是昙花一现。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披露,马德里竞技队由于连伤彼得罗夫、马克西-罗德里格斯
两员前场大将,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口到来的时候进行一定的补充,《阿斯报》也透露了这个神秘的人选,他就是效力英超切尔西队的赖特-菲利浦斯。

  小赖特成名自曼城队,切尔西花费3100万欧元买入了这位希望之星。不过在斯坦福桥众多的大腕中,穆里尼奥给小赖特的机会却越来越少。本赛季小赖特仅仅打了171分钟的比赛,最近的比赛更是鲜有上场的机会,马竞在这个时候盯上速度、灵活性和技巧都上乘的小赖特,可以说正是时候。

  对于此前马竞引援的目标,也是名将云集,其中比较出名的有瓦伦西亚左边锋雷盖罗、葡萄牙波尔图队当红小生夸雷斯马,还有巴黎圣日尔曼队的前法国国脚多拉索,另外还有一些来自南美的选择,像巴西新锐国脚埃拉诺和佩尼亚,来自阿根廷河床的边锋贝鲁齐,都在阿吉雷的如意算盘之下。

  切尔西的小赖特无疑是这些球员中知名度最高的球员。而且《阿斯报》还分析说,小赖特转会马竞其实是切尔西队的一步高招。毕竟只有德罗巴和舍瓦两位高水平前锋很难让穆里尼奥心里踏实,而再度引援则成了必然的选择。切尔西如果真在马竞困难的时候拉他一把,在托雷斯再闹着要走的时候,马竞自然会顺水推舟的把他送到斯坦福桥,而对于托雷斯来讲,去英超踢球一直是渴望的事儿。如果这个赛季马竞依旧无所起色,那“金童”出走的故事最度上演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么说来不论是

曼联,切尔西,亦或是
AC米兰
,这些球队都能够吸引托雷斯,这时俱乐部的态度就成了很重要的关键,毕竟都是非
西甲
球队,没有什么直接利益的冲突,切尔西要是先埋下“小赖特的种子”,那托雷斯“开花结果”的可能性显然就会超出其他竞争对手。

  据西班牙媒体分析,在冬季转会市场上马竞有2000万左右的预算,但是切尔西的开价是2500万英镑(约合4000万欧元),切尔西当然不愿意做亏本的买卖,马竞的资金又没雄厚到有那么多“卢布”,那变数或许就会在托雷斯身上体现。(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