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透露切赫最新情况 一周后“重返”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希拉里奥表现不错,库迪奇尼积极请战,经历了罕见的“灭门”惨案后,切尔西正平稳走在“过关”的路上。当然第一主角切赫仍是众人关注的焦点,球队战胜朴茨茅斯后,穆里尼奥透露了捷克人最新情况。

  所有关心切赫的人听到了好消息。“昨天我跟他说话了。”穆里尼奥说,“我非常高兴,因为左脑控制讲话,切赫用英语跟我交谈,而且说得非常棒,真的,后来我换了法语
,他立刻也改用法语。我故意这么做,他也是,(说话)没有障碍。”

  对一个门将来说,反应速度是至关重要的,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切赫真的恢复得不错,穆里尼奥还透露,捷克人对自己的情况也感到非常满意。“他非常、非常高兴。一个人受到这种创伤之后能在这个阶段开口说话,令人惊讶,正常来说他应该不能的。”

  “正常来说他应该对足球感到一点恐惧,但是他却谈到了复出。尽管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他已经想到了,谈到了,自身动力很棒。我们都很高兴。”所有切尔西人都经常到

医院看望切赫,“他转院了,离我们更近,我们可以每天去医院看望他,相信一周以后他就能回到训练场,感受我们训练的气氛。”穆里尼奥说。

  这里指的不是真正意义的重返训练场,而是站在场边观看队友们训练。据医生估计切赫最快也要休养半年,不过能有如此进展,已经让所有关心他的人感到高兴了。(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