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揭开阿德"假期"的真相 国米国王可能沦落弗拉门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还传闻国际米兰给最近处于低潮期的阿德里亚诺放了十天短假,而在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后,曼奇尼在又一次被问到阿德里亚诺的问题时则坦承,对于阿德,国际米兰给出的确切期限是在两个月以后。

  对于给阿德里亚诺放假的理由,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赛后采访时曼奇尼表示:“世界杯之后短短四周的假期对于在世界杯上遭遇失利的阿德来说太过短暂,很难让他得到真正
的恢复。要是当时能再多给他十来天的休息时间,也许现在一切都会变得不同。”毫无疑问,伊卜拉希莫维奇和克雷斯波回来得正是时候,克鲁兹和雷科巴也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在曼奇尼看来,现在正是到了阿德可以继续享受暑假时没有尽兴的假期的时候。

  在采访中,曼奇尼否认了这次

国际米兰给阿德里亚诺的放假和上周末某瑞典媒体网站所爆出的阿德派对照片有任何关系,并表示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这样的派对照片并无任何不妥。只不过是阿德现在的状态才让事情显得复杂。“他会离开一个星期好好休息一下,然后会开始进行一个专门为他制定的恢复计划。过程可能会有些艰苦,不过我们的目的是为了让他尽快恢复状态,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他就可以重新上场——以最出色的状态,重新回到赛场。”

  曼奇尼所指的无疑是圣诞节前12月23日国际米兰在主场同亚特兰大进行的冬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如果据此推算,从现在离开国际米兰去放假到重新上场比赛,阿德里亚诺这次至少会被曼奇尼完全摈弃在赛场之外近两个月。

  如今在伊卜拉希莫维奇、克雷斯波和克鲁兹均能上场的情况下,状态低迷的阿德已经难以得到首发位置,不过曼奇尼仍然否认国际米兰这次给阿德里亚诺的放假是对阿德放弃。

  曼奇尼反复强调,“阿德里亚诺只放一个多星期的假就会回来”,然而却不保证他能马上重返赛场。在放假归来后,等待阿德的将是长达两到三周的个人训练,而何时才能重新上场比赛则要看他到时训练的成果才能决定。

  对于阿德里亚诺这次的放假,国际米兰市场部的顾问奥利阿里说只是单纯的一个恢复计划,并不存在任何的‘遣送’打算。

  奥利阿里说:“我们认为离开球场的氛围休息一阵对阿德里亚诺有好处。周一开始他会返回巴西休息一段时间,然而他很快就会回来。阿德里亚诺会留在米兰城和我们在一起,我们有信心看到一个完全恢复状态的他,没有任何让他离开的打算。”

  国际米兰期待着能够看到04-05赛季时那个强大的阿德,然而如果阿德在十二月仍然不能达到一个令俱乐部满意的状态,很显然他在一月或是七月的转会期时走人就不仅将是一个具有可能性的设想。如果到时不能在意大利国内找一个俱乐部以租借的形式将阿德里亚诺外借一个赛季的话,那么到时国际米兰很有可能会将阿德里亚诺转会国外。

  巴西的弗拉明戈希望至少是短期租借阿德里亚诺,是阿德里亚诺开始自己事业的地方,俱乐部本身也很欢迎阿德的回归。事实上,周一阿德里亚诺返回巴西后第一个迎接他的就是弗拉明戈俱乐部,尽管国际米兰市场部方面和阿德里亚诺的经今人都否认阿德里亚诺这次回巴西有任何同其他俱乐部进行转会接触的打算,而弗拉明戈俱乐部副主席雷特却已经正式表示弗拉明戈俱乐部正在寻求让阿德里亚诺加盟的可能性,“我们姜密切关注阿德里亚诺的情况,俱乐部极为希望能够让阿德里亚诺这样一位真正的世界级球员加盟,代表俱乐部参加国内联赛和解放者杯的比赛。”

  此外,如果能在一月份的时候转会,缺少了埃托奥的巴塞罗那也将很欢迎这位国米国王的加盟,尽管已经不能替巴萨参加冠军联赛,在国内联赛上他还是能够代替埃托奥作出一番成绩。而有意将罗纳尔多送回国际米兰的

皇家马德里也很有可能会接受阿德里亚诺作为交换。

  考虑到阿德现在的状态,他的转会费很有可能会被定在两千万欧元左右,当初那个所向披靡的阿德里亚诺是莫拉蒂言之凿凿的非卖品,而现在,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