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落寞时刻小罗无比怀念最佳拍档 埃托奥惊叹皇马已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晚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前场表现不佳的巴塞罗那客场以两球的劣势完败于皇家马德里,赛后罗纳尔迪尼奥坦言球队目前缺少一位能够一锤定音的“禁区杀手”,就好比是像喀麦隆猎豹埃托奥一样的角色,后者一向在与马德里人的比赛中扮演的都是“银河战舰的克星”,但是遗憾的是这一次这位克星因伤没能来,而站在小罗和梅西的身边却是中看不中用的古德约翰森,也难怪两人在球队失利之后会不禁怀念起“诺坎普三叉戟”的完美组合了。

  罗纳尔迪尼奥说,“我们太早丢球了,这让球队很快就陷入困境,再有就是我们本该把握住在比赛中创造的机会。现在只能寄希望于通过训练回归正常,然后在下周六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而在被问道是否怀念埃托奥时,小罗的答案简洁得让人感受到了他心中的落寞,“这个时候不可能不去怀念他给球队带来的强大力量。”

  事实上本场比赛巴萨在

皇马的禁区中创造了至少三次绝佳的得分良机,除了卡西利亚斯分别化解小罗吊向远门柱的直接任意球,以及成功堵截住梅西与小罗精妙的撞墙式配合之外,司职球队中锋的古德约翰森还在距离球门线仅有咫尺之遥的位置浪费了梅西右路突破后的一次绝妙助攻,而当这一次次的机会就这样溜走之后,巴塞罗那人对于输球看上去也就只能束手无策了。

  不过对于球队这场被看作有可能影响本赛季联赛冠军争夺走势的失利,有伤在身的埃托奥倒没有显得多么的沮丧,而且留在家中休养的他也通过电视转播与朋友们一起观看了全场比赛,“我知道队友们尽了他们的全力。这场比赛在一种非常快的节奏中进行,第一粒进球的发生在很大程度上主导了随后的走势。”随后他也坦承作为死敌的皇马在本赛季有了很大的改观,“我们看到的是一支不一样的皇马,现在的他们无疑要比去年更好,

竞争力更强,不过联赛才刚刚开始,现在就要下什么定论还为时过早。”

  目前媒体的普遍意见是巴塞罗那正在经历他们本赛季的第一个竞技低谷,自上周在欧冠小组赛做客斯坦福桥1球小负劲敌切尔西之后,周日又在伯纳乌颇有些难看的输给了皇马,两连败的苦果对于队员们来说铁定不会好受,而一旦他们的心理和自信心因此产生较大波动的话,势必就会影响到球队下一阶段的联赛和欧冠的双线备战工作。对此埃托奥就希望能给队友们打打气,“这些结果不会影响我们,其实我们也会料到比赛有可能会输的,这些要发生也很正常,不过现在我们就必须要向前看,昂起头前进,不能对自己有丝毫的怀疑。”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