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人主演悲喜两重天 两个失误定性拜仁定时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8: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在维泽球场,最幸福的人是巴西人迭戈,而最不幸的人则是他的同胞,另一个巴西人卢西奥。他参与了三个进球,遗憾的是,全都是不来梅方面的。贝肯鲍尔说:“今晚他是一个悲剧性角色。”的确,作为虔诚教徒,这一夜他没有得到上帝的照顾。

  开场不久卢西奥就犯了错误,当弗林斯传球时,卢西奥没有能看住就在身边的迭戈,他伸腿慢了一步,被迭戈带球从身旁抹了过去,造成了本队的第一个失球。沃姆主罚任意
球的时候,卢西奥与队友排成了人墙,结果皮球向他飞来,卢西奥腿一勾,改变了球的方向,结果已经做好了判断的卡恩措手不及,球落进了大门的另一侧。最不幸的是下半时的第62分钟,沃姆左路传中,卢西奥抢到前点防守,他伸腿希望解围,球却鬼使神差地飞进了球门的右上角,一个乌龙球。此时的拜仁正在努力进攻,希望扳平比分,这个意外的失球震惊了全队,也让拜仁彻底失去了希望。

  卢西奥在赛后获得了全队最低分,尽管本队进攻时他非常积极,可是效果不大,防守上却错漏频频,在面对同胞迭戈的过程中,他几乎是完败。德国媒体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卢西奥击败拜仁”这句颇具讽刺性的话作为报道这场比赛的标题。主帅马加特说:“今天不是他的日子。”卢西奥也表示:“今天真是糟透了,我不会忘记这一天的。”卢西奥本赛季不太幸运,状态与整个球队一样普通,与新队友范伯伊滕之间的配合还找不到默契。媒体则指责他经常因为进攻而失去位置。

  下半场卢西奥因为与对方球员相撞而受伤,被德米凯利斯提前换下,目前初步诊断的结果是大腿肌肉拉伤,俱乐部还不知道他会休息多长时间。不过鲁梅尼格说:“我相信他问题不大,很快就会回到赛场上。我们相信他的能力,今天只是运气没有眷顾他。”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