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布金元德比"切尔西更强大 两大门神分传利好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6: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一周前和雷丁比赛中连折两大门将的切尔西平稳度过了“风险期”,继上周三冠军杯1比0力克巴萨后,上周末又在主场的“卢布金元德比”中2比1斩落朴茨茅斯。与此同时,两位受伤的门将也正在快速地康复之中。第一门将切赫一周内就能重返训练场“看望”大家,而第二门将古迪奇尼本周三联赛杯就可能重返赛场。

  上周三晚,手术后的切赫在医院病房还让妻子马蒂娜找来了笔记本电脑,观看了切
尔西和巴萨的比赛。一天后,已能够下地走路的切赫便离开了拉德克利夫医院,搬到了一家离家较近的医院进行治疗。切尔西俱乐部上周四在官方网站还代表球队向切赫的妻子马蒂娜以及他全家,还有救治过切赫的拉德克利夫医院及皇家波克夏医院表示了感谢。至于误伤切赫的雷丁球员亨特,则已得到了捷克国门的谅解,切尔西没有更多追究,英超联赛纪律委员会也没对其做出任何处罚。

  而上周六切尔西获胜后,莫里尼奥高兴之余更详细透露了切赫的恢复情况,他表示切赫下周就可以到训练基地看望队友,“皮特转了院,离我们更近了,我们现在每天都能去看望他。我相信一周内他就能回到训练场看看大家。昨天我和他通了话,我很高兴,因为他能很流利地说话,他的大脑左半部的语言区功能恢复了。我开始说英文,而后故意转到法文,而他也在同一时间做出语言转换。他也谈到了回归,这有点让人惊讶,但对他来说很正常,毕竟离开足球让他感到难过。”

  但莫里尼奥很清楚,目前还无法知道切赫复出的具体时间,乐观估计也需要半年左右。幸运的是,第三门将希拉里奥最近两场比赛中的表现还算稳定。和巴萨的比赛中希拉里奥在队友稳固的防守和鼓励下颇为稳健。而到了上周六,葡萄牙门将在自己31岁生日这天同样有惊无险。第70分钟,姆瓦茹瓦里的进球和他关系不大,而之后他漂亮地扑出了坎贝尔的一记头球后蹭攻门。

  尽管二号门将古迪奇尼也已基本康复,本周三的联赛杯中就可能复出,但切尔西要在冬季转会买门将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用莫里尼奥的话说,“差不多有50个经纪人都在给切尔西打电话推销守门员”。而据英国媒体报道,在布丰经纪人马丁纳已明确表示布丰不会在冬季转会离开的情况下,切尔西已将目标锁定在了效力于意甲利沃诺队的阿梅利亚。阿梅利亚今年24岁,是

意大利第三国门。据说在切赫受伤后,切尔西派出了球探去观看了他的比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