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疯狂庆祝舍瓦一扫疲态 核弹头的终极目标却在诺坎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6: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8月23日做客米堡进球后的939分钟里,28次射门安德烈·谢甫琴科一无所获。一向对他坚定不移支持的狂人,也不由得开始有点动摇:“詹姆斯的扑救改变着一切,我以为谢甫琴科的进球永远都不会到来了。可就在这时球进了。”赛后,莫里尼奥这样形容自己对谢瓦打破球荒的“感受”。这个进球充满了戏剧性,欣喜若狂的谢甫琴科冲到门后与同样欣喜若狂的球迷拥抱庆祝,却被旁边的主裁判克里滕博格亮了黄牌。

  939分钟漫长等待结束了,似乎谢甫琴科应该感谢的人很多:及时突破的鲁本,吸引两名后卫的德罗巴,始终支持他的队友和教练,传真来心理疗程方案的米兰队医布鲁诺,赛后乌克兰人却第一个把谢词献给了从来都用掌声陪伴他的球迷们:“我感谢球场内每一位切尔西球迷,是他们给了我不断的勇气。”

  上周六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谢瓦左脚推射球门左下角,球打在倒地解围的坎贝尔脚上略为变向滚入球门。兴奋的

乌克兰人冲到场边倒向广告牌,被热爱自己的球迷紧紧抱住。事实上,此前谢瓦曾三度在进球荒期间破门,可惜都被判越位在先。第41分钟,他就已经率先破门,可惜被裁判剥夺。这位裁判还在谢甫琴科进球庆祝回到场内后,不容乌克兰人辩解出示了黄牌警告。

  如此漫长的等待,对谢瓦其实并不公平。缺少了米兰式的前场渗透,谢瓦没有足够空间和时间,进球的难度可想而知。事实上,上周六谢甫琴科的那个破荒的进球多有运气的成分。不过,谢瓦打破球荒至少在心理上让他捅破了一层障碍。而高兴的还有周中造访伦敦的佐拉,还有正为“轮休”乌克兰人找不到借口的狂人。赛后,莫里尼奥立刻表示将在周三联赛杯第二轮让谢瓦“轮休”。当然,这并不是乌克兰人失去信任的先兆,而是莫里尼奥让开赛以来场场首发的谢瓦借机休整,一解胸中郁闷,以便备战此后更重要的诺坎普大战。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