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打利物浦有奇怪的现象 红对红进球的竟是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6:2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雷彻报道 第66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想给萨阿,卡拉赫一脚将球挑向远点,站在后点的费迪南德右脚停球回拉后,禁区右肋离门12码处左脚劲射球门左上死角入网。2比0!这基本已宣布了比赛的结束。说来也巧,费迪南德上次进球还是在9个月之前,而对手恰恰也是利物浦。当时也是在老特拉福德两队全场僵持不下,终场哨响前,费迪南德一记有力的头球破网,让利物浦含恨而归。

  这粒进球也是费迪南德本赛季的首开纪录。据队友弗莱彻介绍,他在训练时经常会幻想自己是个中锋,球场上也屡屡压上进攻,但他2002年转会曼联后,竟然直到上赛季才打破“进球荒”,这还要感谢他的弟弟西汉姆联队的安顿和他打赌比赛进球数。在这种特殊的激励之下,费迪南德上赛季一口气进了三个球,让人最难忘的当然也是对利物浦的压哨入球了,那个球让加里如此疯狂,跑到利物浦球迷面前加以挑衅引起了一片哗然。

  不过如果留意一下近几年

曼联主场对
利物浦
的比赛,本尼蒂斯可能就会提醒防守球员要注意防守曼联的后卫了。2004/2005赛季曼联主场2比1战胜来访的利物浦,独中两元的攻臣是西尔维斯特,曼联的又一位后卫!连续三年曼联都凭后卫进球击退最大宿敌。

  不过再往前回溯的话,就会发现曼联后卫击杀利物浦的传统早已有之,却不一定局限在主场。1996/1997赛季红魔3比1攻克安菲尔德,梅开二度的是当时的后防中坚帕里斯特。双方交锋史上更为古怪的后卫破门立功还要首推1999/2000赛季,也是在安菲尔德,那场经典的比赛利物浦2比3失利,独进两球的后卫是主队的卡拉赫,不过这两粒入球都是帮曼联攻破了自家球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