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阿德的事儿我也有错 祝他把身上的刺儿拔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曼奇尼和阿德数不清的关系,是这次阿德被“放逐”的真凶。曼奇尼永远是口头上尊重、支撑阿德,要为阿德好,可在米兰德比、冠军杯关键时刻之际,重用克鲁斯、雷科巴,寻找伤后克雷斯波和最佳伊布拉,却把阿德发配去休养,这本身就能说明一些问题了,何况他说的几个原因都难以站住脚。

  “很可能,在阿德问题上,我们教练组犯了一些错。世界杯让阿德太过劳累,给了
他太多压力,他应该再多休一段时间,可我们着急恢复他。他现在这种状态,可能和他尚未消化掉世界杯疲劳有很大关系。其他人不也是这样?你们看小罗,也没在最佳状态吧。”可为什么只说状态不佳的?小罗的表现也不像阿德这样啊。显而易见,世界杯对所有人来说都累,维埃拉、坎比亚索、克雷斯波不比阿德压力小,可新赛季发挥也不错啊。

  曼奇尼现在说阿德该多休息,纯属

马后炮。当时国米买了克雷斯波和伊布拉,只转走马丁斯,阿德又处在转会的浪尖上,他怎么可能有心情还度假,自己要在国米继续踢必须得拿出证明。按照逻辑,《米兰体育报》也觉得,曼奇尼的开脱实在牵强。

  曼奇尼干脆不解释了,直接说这个决定的作用,“阿德,把身上的刺拔出来!休几天,自己的心情可以放平,可以找回从前的感觉。鉴于目前形势,这是合适的解决办法。这个念头我们已经有了几天了,现在得到阿德的同意。”谁主动谁被动,很显然了。

  “从前,球员想恢复都去山里,这次变了,我们认为,阿德在他家能歇得更好。当然,如果我手头只有两个前锋而不是四个,阿德就得推迟休假了。我希望这次休息尽可能短,所有人都需要最佳的阿德。”上周日国米对手乌迪内斯的主帅加莱奥内的一番话可以看作对阿德的支持,“国米在结构上比任何队都强,但他们没有自己特点,曼奇尼是个被高估的教练,他没有驾驭国米的能力。”言外之意,阿德失态,曼奇尼不无责任。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