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评国米:阿德并不非得场场上 雷科巴伊布是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国米发生“勒令”阿德回家休息这等大事,莫拉蒂怎能不出来说话?按原计划,10月30日的股东大会上就会宣布莫拉蒂重归主席宝座。这一好日子来临,莫拉蒂有好多话想说。

  “股东会推迟到下月了,哪天没定,因为31日要打斯巴达克。说实话,我会回来做主席,我儿子不想当,周围没有人选了。事实是:最理想的人走了,我特别想念他。”要是
法切蒂在,也会这么对待阿德,会让人回家休息?莫拉蒂自辩:“相信阿德,不等于让他场场都上。他状态不好,最明白的这一点的是他自己。本赛季国米踢得好的比赛,阿德都坐板凳,这只是巧合,对切沃和卡利亚里他都踢得很棒。上周打斯巴达克,是阿德理想的爆发时间,不巧,他出场时正是全队被动。”

  帮阿德爆发不成,却收获了克鲁斯和雷科巴。看到雷科巴发威,莫拉蒂兴奋不已:“我从前极力保护雷科巴,这害了他,让人觉得他走了后门。实话说吧,我情愿多给我介绍一些这种水平的球员,我给他们走后门。雷科巴是天才,但连续性不够,同样的话,我送给伊布拉。这样的球员,我可以闭着眼买。”市场两大传言,罗尼回归和追逐布丰。“

皇马要价太高,不可能所有位置最优秀的球员我都买来吧。”莫拉蒂早说过本土化,但今年只来一个格罗索,还是大龄。莫拉蒂让球迷们相信他,“还有安德雷奥利嘛,他就是当年的法切蒂。”

  26日是奥委会调停院对被罚分球队审判日,传言4支球队都会减少罚分,莫拉蒂表示不想再看这些决定,“我的感觉是,很多球队想利用国米作为他们减刑的工具。”对于私会德桑蒂斯、窃听维耶里,莫拉蒂解释:“欺骗和控制一个骗子有很大区别。德桑蒂斯正在受调查。维耶里当时刚来,有好多奇怪的传闻,他和队友关系又不好,了解他是我们的权力。换了我是他,我也会生气。”

  莫拉蒂为米兰失去谢瓦暗自庆幸,“一个赛季保证25个进球,对我们又总进球。”不过米兰还有因扎吉,“天资不够但特别敬业。”莫拉蒂还坦言,有空就会看尤文,他认为尤文打乙级还是绰绰有余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