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丢两球却仍光芒四射 50万差价怎能成迪达续约鸿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打米兰,丰塔纳并不陌生,就像过去的米兰德比。丰塔纳曾在国米效力4年,熟悉圣西罗的环境。明年1月23日丰塔纳将年满40岁,在意甲现役门将里,仅比42岁半的巴洛塔以及今年12月18日将年满40岁的帕柳卡小,有意思的是,这三人都曾效力过国米。

  丰塔纳叫阿尔贝托,可在场上,队友更喜欢叫他吉米,“阿尔贝托太长了,守门时
容易误事。”“吉米”是他20年前所得的,这也反映出他经验的丰富,三年前,他一度曾考虑过退役,可没想到好状态竟保持到了今天。“到6月再说。”现在再谈起退役时,丰塔纳一脸轻松,他表示:“有些门将绷得像根琴弦,我倒想更老点,这样训练心态也不同。”不仅是训练,丰塔纳场上的心态也越来越成熟,有人和他说,门将最想在补时阶段扑出点球,他说:“真正的快乐在于零扑救取胜。”完胜米兰,丰塔纳接到4个门前高球,还挡出了3脚射门。下半场门柱还连续帮了他两次,而另一侧的门框只帮了迪达一次。

  正准备续约的迪达则在主场迎来了噩梦,一场比赛失两球,是他本赛季的最大丢球。本场丢的第1球,迪达以为内斯塔能截住,所以布雷西亚诺起脚的一瞬,迪达跨步站在门前,没做出反应。第2球

巴勒莫连射3脚,布雷西亚诺禁区前的远射和辛普利西奥门前头槌都相当有威胁,但都被迪达封住,最后阿毛里近距离的射门他已无能为力,此外他还挡出了4脚射门。

  上周中的

冠军杯后,迪达位置进一步得到肯定,门将教练维基夸奖说,“变力、弹跳力和速度”都相当出色,以这种状态米兰也不用引进布丰了。迪达的合同明年6月30日到期,他要300万欧元,比米兰开价高50万,虽然巴西和英格兰都发来邀请,但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对留住迪达很乐观。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