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解除封训大开绿灯 巴西人忙学习铁汉在家陪老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米兰人说到做到,本轮取消赛前一天的封闭集训。本就不太愿意封训的安切洛蒂先跟教练组商量,而后向加利亚尼请示,上周五作出决定,对巴勒莫赛前一晚,球员自由支配。加利亚尼说:“是个小革命,我意识到了,可没什么值得吹嘘的,也不是什么特时髦的决定。再说这不是彻底的决定,暂只对这一轮。这几周比赛太多了,让球员天天呆在米兰内洛太沉重了,给他们多点时间在家,正确,也有用。”

  意甲联赛中首次有俱乐部取消赛前的封训,但米兰可不是第一次了,上赛季安切洛蒂就取消了杯赛前的封训。安切洛蒂进一步解释:“周日晚上比赛,我们周日上午在米兰内洛集合就行。如果次周没有冠军杯,比赛又在下午,我们就保持封训。”

  球员们各回各家,安切洛蒂也不是一点担心没有,“唯一的问题是晚饭。在米兰内洛,一切都定好了,有营养配置的,在家里,他们就随便了。为了把这个决定坚持下去,我看得开个

厨师课程,球员们都来学学。”安帅的玩笑还不止于此,“我会住在米兰内洛,我老婆不喜欢我回家。”妻子路伊莎听后表示:“是啊,他肯定会去集训地睡。他都睡在那30年了,现在回来,我可不习惯。”

  外界担心这会导致球员放纵,安切洛蒂解嘲道:“大家说,早上4点我们在好莱坞(米兰著名迪厅)门口见……这是老生常谈了。鉴于阿德的照片风波,好像出外玩比呆在家更保险吧,迪厅是所有人重生的理想去处。”

  吉拉和因扎吉、卡拉泽、博列洛三个单身一样,依然选择睡在米兰内洛。其他人呢?第一次放弃封训都干什么了?加图索和法瓦利在家陪老婆孩子,卡福在网上阅读巴西报纸,卡卡守着电视机看《24小时》政治报道,扬库给过生日的女儿开派对,刚当上爸爸的布罗基要照看孩子。

  米兰提议,

罗马响应,罗马上周六也给球员放假。斯帕莱蒂表示:“好处多。大家都很熟了,如果谁违反了规定,直接找那个人就行,干吗要惩罚全队?”拉齐奥门将佩鲁济叫好:“给安切洛蒂鼓掌。”但拉齐奥主帅罗西不同意:“我可不会效仿米兰、罗马。”普兰德利也持反对意见,“只离开家一个晚上,又能怎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