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挡不住的比利亚进球越来越上瘾 瓦伦积分已追上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3:00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想让瓦伦西亚停住脚步,恐怕得不让比利亚上场。出访梅斯塔尼亚的奥萨苏纳看来还不了解这点,因此即使比利亚的上场时间浓缩为65分钟后,比赛的结果也随着他的下场早有了定数。在两支防守见长的球队的较量中,瓦伦西亚有了比利亚的一次破门,继续保持了主场对阵奥萨苏纳的绝对优势。

  周中瓦伦西亚刚打了欧冠,但对主帅弗洛雷斯而言,比利亚还是铁定的首发锋线。
“他是天生的射手,我给他机会,就知道他能随时决定比赛。”对着那些心疼比利亚身体的球迷,弗洛雷斯如此安慰道。于是带着周中欧冠打入顿涅兹克矿工的两粒入球,比利亚再度出现在梅斯塔尼亚的全场目光中。“葫芦娃”本赛季已在各项赛事中收获了11粒入球,但在联赛的射手榜上,比利亚却还有追赶的空间。为此,当上赛季曾被自己两度入球的奥萨苏纳送上门来时,比利亚很快就加深了这份“情意”。

  在此前的一脚尝试被对方门将扑住后,比利亚在第16分钟就再度找到了奥萨苏纳的大门。当时,维亚纳禁区外的斜传被莫里恩特斯摆渡到门前,比利亚迎球半凌空抽射,奥萨苏纳的里卡多扑救不及,就此成了比利亚第五个联赛入球的牺牲者。而“葫芦娃”也借此攀上了射手榜的并列第二。

  也许瓦伦西亚真的是只指望比利亚的一击致命,在这个进球后直到半场结束,蝙蝠军团再无有威胁的攻势,比赛也陷入胶着状态。下半场,弗洛雷斯的策略谁都看得清楚:通过控制皮球保住胜果。奥萨苏纳原本就缺乏创造力的进攻,更是在主队心平气和的对话下,发不出一丝火气。打到第65分钟左右,弗洛雷斯用安古洛替下比利亚,“葫芦娃”在走向替补席的同时,也享受到了梅斯塔尼亚热烈的掌声。

  在比利亚的进球任务完成后,领先的瓦伦西亚开始允许华金的想象力在场上飞驰。这位天才边翼就此成了奥萨苏纳最头疼的对手,对方的劳尔·加西亚不得不付出黄牌的代价,来打断华金的表演。

  也许在弗洛雷斯看来,自己的策略正被有效地贯彻。比利亚是从奥萨苏纳手中拿走3分的那位,而更艺术化的华金则令对手无暇考虑如何将分数夺回。虽然补时的第一分钟,梅斯塔里亚球场还曾虚惊一场:对方法尔多在禁区线上的轰门击中了立柱,浪费了最好的扳平机会。但最终,比利亚的队友们还是保住了他的成果,在取得联赛第五场胜利后,蝙蝠军团已经在积分榜上追到了巴萨身后。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