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拉戈萨漂亮足球不逊巴萨 阿根廷射手平均每轮进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55 东方体育日报

  上赛季的国王杯比赛成全了阿根廷前锋迭戈·米利托,四分之一决赛萨拉戈萨对巴塞罗那,米利托独中两元,终结了巴塞罗那18连胜的辉煌。接下来对皇家马德里,米利托更加疯狂地在罗马雷达球场连进4球,就连当时的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佩克尔曼都对其刮目相看,将其称为“新克雷斯波”。

  虽然由于阿根廷的前锋线过于人才济济,米利托最终无缘2006年世界杯,但萨拉戈
萨前锋的崛起已经是不可阻挡。新赛季开始之后,米利托延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联赛首轮萨拉戈萨虽然客场输给了拉科鲁尼亚,但米利托在比赛第9分钟便打进了自己新赛季的首粒进球。而在本轮比赛之前,米利托已经在联赛中打进5球,是萨拉戈萨的头号杀手。

  面对近来战绩不佳的皇家贝蒂斯,米利托同样没有花费太久时间便找到了进球。开场仅12分钟,他在接到塞尔吉奥的头球摆渡后禁区内大力抽射为萨拉戈萨拔得头筹。阿根廷人在禁区内的抢点与策应能力让皇家贝蒂斯的后卫线狼狈不堪,19分钟后,艾马尔右路传中,米利托门前包抄将比分扩大为2比0。除这两个进球之外米利托还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在上半场就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

  米利托的出色发挥的最大受益者自然是萨拉戈萨,在新赛季的比赛中,萨拉戈萨至今保持着每场比赛至少打进两球的良好纪录,主教练费尔南德斯在本场比赛后骄傲地发出宣言:“萨拉戈萨也能踢出梦幻足球。”西班牙媒体也承认至少就观赏性而言,萨拉戈萨并不输给巴塞罗那。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