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超-孙继海老队友绝杀年轻人队 石俊未获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在客场以1-3负于卢泽恩队,新帅安德马特带队第一场就输掉了比赛。中国球员石俊没有出场。

  上周的伯尔尼德比中年轻人队以5-0击败对手,当时带队的是助理教练皮塞齐亚,本周年轻人队新帅安德马特正式接手球队,并开始指挥比赛。

  年轻人队安排了近来状态不错的哈贝里和保罗担任首发前锋,上半场开始后两分钟年轻人队依靠巴雷拉的射门得分首先领先了对手,0-1。但是卢泽恩队随即反击,第17分钟,主队喀麦隆后卫梅托莫的头球补射得分将比分追成1-1。梅托莫是孙继海在曼城队当年的队友。

  上半场结束前,主队坎塔鲁皮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2-1。年轻人队形势不利,第47分钟主队开出任意球,梅托莫头球攻门得分,3-1。年轻人队随即不断换人加强进攻,但是未能得到表现机会。

  这场比赛结束后,年轻人队11轮联赛得到了14分,表现非常让人失望。本周六年轻人队将在主场迎战苏黎世队。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