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国米言和乌迪内 托蒂建功罗马平紫百合3-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3:02 新浪体育
意甲-国米言和乌迪内托蒂建功罗马平紫百合3-0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7轮开始7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0比0战平乌迪内斯,但罗马主场1比1战平切沃,国米因而保持2分优势。上半时,托蒂将球打进被判越位,切沃前锋佩利西耶的进球则有越位嫌疑。下半时,托蒂攻入2月8日以来首粒联赛进球,德罗西此后射中门柱。佛罗伦萨主场3比0完胜雷吉纳,负分减少到-7分。

  国米上赛季曾在弗留利球场1比0获胜。在锋线上,曼奇尼选择了伊布与克雷斯波的组合,周中冠军杯表现出色的克鲁斯与雷科巴坐在替补席上,200多天没进球的阿德已返回巴西。左后卫格罗索伤愈复出。乌迪内斯缺少蒙塔里、费利佩、吉安等主力,巴拉圭新秀蒙铁尔首次意甲先发,门将德桑克蒂斯第200次代表乌迪内斯出场,新赛季已有4球进账的亚昆塔出任单前锋。

  开场不久,蒙铁尔左路策动进攻,亚昆塔下底传中被格罗索头球破坏。随后,亚昆塔接应直传时被判越位。第3分钟,国米首先获得射门机会,斯坦科维奇左路传中,克雷斯波在禁区线以里右脚凌空射门高出横梁。乌迪内斯马上还以颜色,迪纳塔莱禁区弧顶右脚射门偏出。第7分钟,迪纳塔莱分球,巴雷托右侧跟上射门但没踢正部位。

  乌迪内斯边后卫D.泽诺尼和多塞纳助攻非常积极。科尔多瓦中路阻截亚昆塔,被黄牌警告,这意味着他将错过下周三主场对利沃诺的比赛,亚昆塔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打在人墙中斯坦科维奇身上偏出底线,乌迪内斯开出角球,菲戈头球解围,平齐在禁区前沿凌空打飞。第12分钟,国米快速掷入边线球,菲戈传入禁区,伊布射门被挡,扎内蒂优教补射又被德桑克蒂斯封出,德桑克蒂斯在小禁区内与克雷斯波冲撞受伤,接受治疗后回到门前。

  奥博多随后在门前25米处低射被挡。第16分钟,菲戈右路传中,斯坦科维奇在禁区前沿右脚射门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迪纳塔莱右路妙传,亚昆塔的近距离射门被科尔多瓦奋力封堵!随即他左路切入似传似射偏出。第19分钟,伊布背身回敲,菲戈右脚低射碰后卫偏出远门柱。第23分钟,达科特左肘受伤接受治疗,亚昆塔主罚任意球被菲戈挡出,达科特随即回到场内。

  马特拉齐对平齐犯规,主裁判皮耶里口头警告。第28分钟,迪纳塔莱禁区边缘右脚射门被马特拉齐挡出。第31分钟,乌迪内斯快速反击,但萨内蒂回防从亚昆塔脚下断球。随后又一次反击中,亚昆塔接应迪纳塔莱直传时被判越位。第37分钟,伊布与维埃拉配合,斯坦科维奇被亚昆塔放倒,格罗索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左脚射门击中纳塔利脸部,纳塔利接受治疗。第39分钟,迪纳塔莱开出角球,塞萨尔出击扑空,亚昆塔没法射门做给巴雷托,巴雷托在门前20米处射门被马特拉齐挡出。

  上半时结束前,国米连续得到机会。第43分钟,维埃拉反击输送,伊布控球内切距门20米处右脚射门,但因角度太正被德桑克蒂斯得到。上半时补时阶段,格罗索突破泽诺尼传中,斯坦科维奇头球高出,此后他接伊布短传低射偏出左门柱。随后克雷斯波传球,又是斯坦科维奇斜射被德桑克蒂斯倒地没收。

  上半时双方可谓势均力敌。中场休息后,加莱奥内首先换人,达格斯蒂诺替下蒙铁尔。第49分钟,菲戈连续晃过三名后卫,禁区内左脚射门被挡出,乌迪内斯得球反击,迪纳塔莱禁区前沿射门被塞萨尔得到。

  克雷斯波被克鲁斯换下。第56分钟,迪纳塔莱右路传中,纳塔利后点头球高出。2分钟后国米反击,克鲁斯右路回敲,菲戈在门前20米处低射被挡出。斯坦科维奇对迪纳塔莱犯规吃到黄牌。第61分钟,迪纳塔莱右路扣过格罗索左脚射门偏出远门柱。第64分钟,国米几乎打破僵局,伊布禁区内胸部停球右脚低射,但被德桑克蒂斯奋力化解。

  乌迪内斯很快卷土重来,但亚昆塔禁区内右脚打偏。右后卫麦孔换下达科特,萨内蒂改打左前卫,斯坦科维奇移到中路。第71分钟,菲戈右路传中,菲戈禁区内控球转身右脚低射被德桑克蒂斯扑住。奥博多肘击格罗索的脸部,但主裁判只亮出黄牌。巴雷托被德马蒂诺换下。曼奇尼作出最后一次换人,雷科巴替下伊布。补时阶段,雷科巴被乌迪内斯队长平齐放倒,平齐被黄牌警告,菲戈抗议对方人墙后退距离不够,也吃到黄牌。雷科巴在门前28米处左脚主罚被人墙挡出。两队最终互交白卷,乌迪内斯主场连续452分钟不失球。

  乌迪内斯(4-4-2):1-德桑克蒂斯/3-D.泽诺尼,14-纳塔利,2-萨帕塔,20-多塞纳/5-奥博多,8-平齐/7-巴雷托(77'德马蒂诺),10-迪纳塔莱,27-蒙铁尔(46'达格斯蒂诺)/9-亚昆塔。

  

国际米兰(4-4-2):
12-儒利奥-塞萨尔/4-萨内蒂,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11-格罗索/7-菲戈,14-维埃拉,15-达科特(67'麦孔),5-斯坦科维奇/8-伊布拉希莫维奇(82'雷科巴),18-克雷斯波(54'克鲁斯)。

  罗马主场迎战切沃,斯帕莱蒂排出托蒂与蒙特拉双前锋,德尔内里再次执教切沃的首场比赛就出战另一老东家。第8分钟,阿奎拉尼传球,托蒂门前抢点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第10分钟,佩利西耶在反击中获得单刀,但他射门太过犹豫被多尼出击救险。第19分钟,佩罗塔射门被西奇尼亚诺击出。第22分钟,塞米奥利传球,佩利西耶禁区内右脚斜射偏出左门柱。

  曼托瓦尼肌肉受伤被丹纳换下。第31分钟,佩利西耶右路传中,萨马科右脚射门偏出。第36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前沿挑传,费拉里近距离头槌被卢西亚诺在球门线上破坏!逃过一劫的切沃很快取得领先。第40分钟,佩利西耶获得单刀机会,他闪开门将多尼与回防的齐伍,左脚将球打进空门,1比0。不过从慢镜来看,佩利西耶接球时似乎越位。上半时补时阶段,赞凯塔冲撞门将多尼吃到黄牌。

  下半时开始后,西奇尼亚诺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53分钟,托蒂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偏出右门柱。阿奎拉尼被皮萨罗换下。帕努奇的大力头槌被西奇尼亚诺神奇化解。因膝伤缺阵5个月的武齐尼奇换下塔代伊,首次代表罗马出场。第65分钟,佩罗塔禁区前沿低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到托蒂脚下,托蒂在门前6米处右脚推射得分,罗马将比分追为1比1平。

  蒙特拉随后接托蒂传球,在禁区前沿左脚推射被西奇尼亚诺向右飞身化解。第71分钟,托蒂左侧开出角球,武齐尼奇前点转身射门被西奇尼亚诺扑出,德罗西在禁区前沿补射击中门柱!帕努奇补射入网,但已经越位在先。此后切沃替补前锋蒂里博基的进球也被判越位。第87分钟,德罗西左脚远射被西奇尼亚诺飞身托出横梁,罗马开出角球,帕努奇冲顶偏出左门柱。切沃最终保住平局,好歹终结了5连败。

  罗马(4-1-3-2):32-多尼/2-帕努奇,21-费拉里,13-齐伍,22-托内托/16-德罗西/11-塔代伊(63'武齐尼奇),20-佩罗塔,8-阿奎拉尼(55'皮萨罗)/10-托蒂,9-蒙特拉。

  切沃(4-5-1):1-西奇尼亚诺/27-莫罗,29-曼德利,4-曼托瓦尼(24'丹纳),23-兰纳/5-卢西亚诺,33-布里吉,21-萨马科(62'马科利尼),10-赞凯塔,7-塞米奥利/31-佩利西耶(58'蒂里博基)。

  佛罗伦萨主场3比0完胜雷吉纳。两队都在“电话门”中遭到了扣分处罚。开场后,桑塔纳、穆图和托尼都有得分机会。第18分钟,佛罗伦萨队长达伊内利脚踝受伤,此后又脸部撞伤出血被抬下,甘贝里尼替补出场。托尼摆脱后卫抽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31分钟,穆图中场带球内切,在门前30米处劲射挂远角入网,1比0。

  尼古拉-阿莫鲁索随后打进一球,但在比安奇传球时,他已经处在越位位置。穆图的任意球开到后点,但无人盯防的丹麦后卫克罗尔德鲁普不可思议地将球顶偏。第43分钟,帕斯夸尔左路低传被托尼漏过,桑塔纳右脚外脚背射门得分。下半时开始后,托尼头球蹭出远门柱。第55分钟,佛罗伦萨快速反击,穆图左路下底低传,布拉西在门前8米处推射破门。但穆图此后吃到黄牌,他将错过下周三的联赛。

  拉齐奥客场1比3负于卡塔尼亚。由于卡塔尼亚主场球迷闹事,此役被罚在莱切的中立球场举行,而且不准球迷入场。上轮吃到红牌的拉齐奥队长奥多停赛2场。第36分钟,西尔维斯特里右路传中,科卢奇在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上半时补时阶段,西尔维斯特里与科卢奇配合,斯皮内西后点推射得分。下半时,拉齐奥换上了福贾,但仍无法挽回颓势。第53分钟,斯皮内西射门被后卫挡出,科卢奇斜射梅开二度。胜局已定的卡塔尼亚有所松懈,在4分钟后被对手追回一分,巴约科回传失误,罗基得球破门。

  桑普多利亚客场2比3负于亚特兰大。第4分钟,夸利亚雷拉中场突破数名后卫,门前20米处劲射贴横梁入网。第11分钟,亚特兰大中场被断球,又是夸利亚雷拉带球前突左脚吊射越过门将入网。第38分钟,萨拉禁区内拉扯赞帕尼亚

球衣,桑普多利亚旧将多尼主罚点球命中。第85分钟,多尼长传,替补前锋文托拉被皮耶里放倒,多尼再次操刀罚进点球,2比2。第88分钟,文托拉头球摆渡,赞帕尼亚面对出击的门将卡斯特拉奇吊射攻入致胜一球。

  帕尔马主场1比0胜阿斯科利,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阿斯科利则仍然未尝胜果。第10分钟,皮萨努传球,曾效力阿斯科利的布丹反越位成功,胸部停球小角度倒挂金钩得分,这是帕尔马本赛季主场首粒进球。下半时开始后,帕尔马中场加斯巴罗尼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但慢镜显示这一判罚值得商榷。而阿斯科利中场保卢奇的一个进球也被吹为越位。

  利沃诺主场0比0平

锡耶纳
托斯卡纳大区德比惨淡首场。两队都有进球被吹掉。下半时,客队列支敦士登射手弗里克打进非常精彩的倒钩球,但被判越位在先。此后,利沃诺队长C.卢卡雷利头球入网同样被吹越位。(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