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超-曲圣卿意外缺席球队大胜 张玉宁休战怒吼被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第九轮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以4-2击败新西兰骑士队,中国球员曲圣卿意外的没有进入大名单。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昆士兰怒吼队主场0-1不敌纽卡斯尔喷射队,张玉宁因刚刚归来没有入选大名单。

  本场比赛前,阿德莱德联队不利消息一堆。在周五,主帅科斯米纳因上轮涉嫌球场暴力被澳足协处以禁赛六场的重罚,而在周三与迈阿密热身赛中用任意球率先帮助球队得分
的曲圣卿则意外地落选15人的大名单。另一名主力前锋巴西射手雷奇继续因伤缺阵,锋线上仍由老将维尔特和小将博恩斯搭档。联赛第二轮,阿德莱德联队曾在客场意外地0比1不敌骑士队,让骑士队获得了本赛季唯一一场胜利。此前骑士队遭受五连败,而阿德莱德联队的两名竞争对手悉尼联队和昆士兰怒吼队在此轮的比赛中双双告负,阿德莱德联队只要取胜,就将升至联赛第二名,这使进军季后赛的前景更加光明。

  虽然缺少了两名主力前锋,可阿德莱德联队一开场就发动了猛攻。第23分钟,斯帕努奥洛传入禁区,骑士队禁区内漏人,博恩斯在后点包抄,左脚巧射,球从对方门将米洛舍维奇左手边入网,打进了他近四场比赛的第三球,斯帕努奥洛也是4次助攻成为球队目前的最佳助攻手,而上赛季这一荣誉则由曲圣卿保持。第36分钟,佩塔中场左脚长传,维尔特面对门将冷静地将球射入左下角。重新开球之后,已两球落后的骑士队突然发难,可是简森颇具威胁的远射被阿德莱德联队门将巴吉奇没收。下半场阿德莱德联队的继续保持着进攻的优势,第56分钟,博恩斯妙传,球穿过两名后卫送到斯帕努奥洛脚下,斯帕努奥洛接着传给佩塔,佩塔点球区附近接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0,这也是荷兰中场本赛季打进的首个联赛进球。而斯帕努奥洛本场比赛两次助攻后,本赛季总的助攻次数已达到5次,打破曲圣卿上赛季创造的7次助攻的纪录越来越成为可能,另一名小将博恩斯越来越出色的表现也使锋线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即便维尔特回归中场,目前的几名前锋中,博恩斯和雷奇各打进3球,助攻方面,博恩斯2次,雷奇1次,前巴西巨星

罗马里奥驾临后,根本没有打替补的可能,而只打进一球0助攻的曲圣卿的地位就变得相当尴尬。

  三球领先后,阿德莱德联队有些松懈,第65分钟和第72分钟,骑士队在短短七分钟内利用阿德莱德联队防线的失误扳回两球,其中第二球是后卫范多梅尔自摆乌龙。扳回两球后,骑士队似乎看到了扳平的希望,发动了一阵猛攻,可在第84分钟,博恩斯传中,多德头球将比分改写为4比2。取得本场胜利后,阿德莱德联队获得了三连胜,彻底走出了赛季初低迷的状态,积分也取代昆士兰怒吼队升至联赛第二名。

  在此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昆士兰怒吼队主场意外地以0比1负于倒数第二名纽卡斯尔喷射队,第35分钟,科维尼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比赛中,怒吼队排出雷纳尔多和米利西奇双前锋,而另一名前锋林奇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已是苏格兰射手连续第二场坐板凳,而他已连续五轮没有进球,张玉宁的回归显然正是时候。在另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悉尼联队主场1比2不敌人领头羊墨尔本胜利队,只领先第五名中部海岸水手队1分,上赛季的联赛冠亚军目前已沦落为要为季后赛的名额而争。

  下轮比赛,阿德莱德联队将赴客场挑战纽卡斯尔队,而昆士兰怒吼队将在主场恭候中部海岸水手队,两名中国球员能否重获主力位置,下一轮将成为关键。(我爱我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