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确实曾考虑买回罗尼 AC米兰最具威胁是因扎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老板莫拉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透露,自己很有可能将重新走马上任,担任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一职。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莫拉蒂表示,尽管距俱乐部本月底至十一月初开高层会议还有段时间,不过不过自己重回主席一职的事情基本上已经没有意外。

  “事实上,我将重返主席一职,”莫拉蒂说:“这也是因为我们已经没有别的选择
。我的儿子不愿意担任这一职务,而对国际米兰而言最完美的那个主席已经离我们而去,对于法切蒂,我十分怀念。”

  除此之外,从阿德利亚诺到雷科巴,从罗纳尔多维埃里到最近的电信事件,莫拉蒂一一进行了说明。

  “如果法切蒂还在,对于阿德利亚诺他会慎重而温和。阿德利亚诺现在并不在自己最好的状态,而最先意识到这一点的正是他。我们相信他的能力和潜能终有一天将重新爆发,现在他需要的是我们给予他信任。”

  至于雷科巴的状态,莫拉蒂则有另外一番评说:“雷科巴是非常优秀的左脚球员,他知道如何发挥决定性的作用,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其他球员就没有用处,不过我最支持的始终是雷科巴,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雷科巴是不折不扣的天才球员。”

  此外,对于

国际米兰有意求购布冯的传闻,莫拉蒂表示:“上周三的比赛已经充分证明,我们自己就拥有两名非常出色的守门员。我们不可能总想着要把最好的弄到手,特别是当最好的那些根本没有卖出的可能性的时候。”

  谈到最好的球员的购买,记者的问题自然而然得到了罗纳尔多的身上,曾有传闻罗纳尔多有意回到国际米兰而莫拉蒂也希望他回来,而说到罗纳尔多回归的可能性,莫拉蒂说:“我们确实考虑过这件事,不过我们并没有真正和皇家马德里就这件事有过正式接触。现在拥有伊布拉西莫维奇我已经很高兴了。”

  国际米兰“球队本土化”的口号已经喊了很久,然而审视球队的构成,本土化的进程却缓慢得让人丧气,莫拉蒂对此认为,制定的目标和市场实际情况确实有所区别,不过国际米兰在这方面并非无所作为。“我们现在只买了格罗索,不过很快我们会买进更多的意大利球员。不要忘了我们还有安德雷奥里,他让我想起当初的法切蒂。”

  还有八天(28号)米兰同城德比就将打响,而奥委会仲裁委员会却刚好安排在德比开始的前两天(26号)宣布对米兰在电话门事件的最新处罚决定,对此莫拉蒂表示,即便米兰在最新宣判中被减少罚分,也不会影响国际米兰在德比的状态和表现。

  “26号的宣判对我们不会有任何影响。我们不会因此而觉得有心理压力,不管怎么说,就算宣判真的减少了

AC米兰的罚分,我们在积分上也还仍然有优势。我能感觉到有人想利用国际米兰来达到他们减免处罚的目的。我希望在26号之后一切能真的开始崭新的一页,否则我们就白白错过了能够做出改变的时机。”

  不过尽管如此,德桑蒂斯提出的指控和对维埃里的监视却都不是凭空想象,对此,莫拉蒂表示:“德桑蒂斯的事情还在调查中,不过我已经对我们的处境做过澄清,国际米兰的任何人都没有首先开始过对他的监视。而至于维埃里,那时他才刚到国际米兰,外面产生了一些关于他的传言,那时他和一些队友之间也存在问题。我认为查明真相是我们的一项权利。不过我也已经说过,如果我处在维埃里的位置,我非常能够理解他对这件事的感受。”

  莫拉蒂表示,失去了舍甫琴柯的米兰对于国际来说没有那么大的心理压力,是因为舍甫琴柯在过去一直保持着在米兰德比进球,不过他还表示,尽管如此,AC米兰也仍然拥有很多优秀而有威胁力的球员,比如因扎吉。

  “我非常喜欢因扎吉,尽管他没有成为超级选手的天份特质,却拥有极为强烈的意志,旺盛的精力,还有独一无二的把握时机和抢点的直觉。”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