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新腰豪言单挑杰拉德:他是领袖 我乐意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中场大将卡里克提醒,如果红魔想要在周日的比赛中阻击利物浦,那么他们首先要阻击杰拉德。

  利物浦的队长周中因为受伤缺席了和波尔多的冠军杯小组赛,但是已经确认可以参加周末和曼联的较量,卡里克认为,杰拉德将给曼联制造最大的威胁。

  卡里克说:“斯蒂芬-杰拉德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毫无疑问,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他是利物浦的领袖,也是他们最有威胁的人,当他出场比赛的时候,利物浦总能踢得很不错,而且很可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卡里克还表示,自己希望能够为

曼联阻击杰拉德,他乐意接受这样的挑战。“如果我能得到机会,上场和他比赛,我知道这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乐意应战。”

  从目前的情况看,卡里克很可能将会首发,与斯科尔斯等人组成中场。“这场比赛不仅仅意味着三分,我很清楚这一点,”卡里克说,“即使在我和曼联签约之前,我也知道曼联和

利物浦的比赛意味着什么,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对于参加的人来说,非常特别,所以我希望我们可以得到想要的结果。”

  如果曼联击败利物浦,将会把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拉大到11分,这样的差距很可能难以追赶,不过尽管利物浦在赛季初期状态不佳,卡里克还是认为,不能小视红军。

  “也许他们的开局有些令人失望,但是他们有很好的阵容,充满了变数,他们具有在各项赛事中都踢得很好的能力,我确信他们在赛季末的时候,仍然会是英超中具有

竞争力的力量。”(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